【寵物報報】柴圓滾滾/貓界哈士奇/優雅貓步|詩編

1 / 1

【疼孫在養耶 圓滾滾的🐶】

過年過節常出現的「這一定是阿嬤養的」網路梗圖發生在一名網友身上,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家的柴犬體格精壯,側臉可以看出俐落線條,是個標準精壯柴犬,但自從與爸媽一起養後,體型慢慢「走精(台:走樣)」,只見下巴慢慢長出一圈胖滾滾的肉,背繩也擠出一小陀肉,網友笑說真的是「柴圓滾滾」。

原文出處

【疼ㄚㄚㄚ😲】

影片中有一大一小賓士貓,兩隻貓正聚精會神地盯著飼主手中的逗貓棒,對著目標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而大貓先發制人來了一個華麗的跳躍,沒想到卻撲了空,落地時發生悲劇,前半身子落在小貓的頭頂,小貓露出哇哇叫的表情。其實賓士貓因為時常做一些憨傻的可愛舉動,因此有「貓界哈士奇」之稱。

原文出處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伸展台💃🕺】

一名日本網友拍攝下貓咪穿梭城市有趣的一幕,影片中一橘貓一黑白貓正優雅地走在橋外的小平台上,從容的腳步彷彿在走伸展台,日常生活中極少注意到的角落都有貓咪的蹤影,猶如貓的報恩中,女主角小春為了到達貓咪國度過程中,在城市穿梭的奇異光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文出處

🎈 🎈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支持按個愛心

#寵物報報 #寵物 #周更 #貓咪 #鳥 #狗狗 #烏龜 #米克斯 #迷因 #吉娃娃 #浪浪 #飼養 #新聞 #有趣 #詩編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