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報報】極限體能龜/鯨魚拍湖面/兔貓超溫馨|詩編

1 / 1

【龜兔賽跑的贏家精神😲】

網友分享她與希臘陸龜的日常生活,影片中的烏龜「てんてん(十十)」正努力爬上比牠高好幾倍的大石頭,此刻烏龜發揮出龜兔賽跑的耐力精神,只見牠手腳並用,奮力向上攻頂後,並用前腳瘋狂觸碰黃色鈴鐺,激勵人心的畫面,彷彿重現日本節目「極限體能王」。

原文出處

【磅礡又很有氣勢🤭】

在阿拉斯加有遊客搭著小船悠遊湖畔時,發現稀奇的景象,只見湖面掀起陣陣波濤,原來是一隻鯨魚正快速地拍打尾巴,強大的力道讓遊客的小船非常不穩,持手的相機也險些滑落,好在鯨魚只是經過,用尾巴跟大家say hi。

原文出處

https://www.instagram.com/p/CZCDunYqrNN/

【溫馨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周冷氣團發威,冷颼颼的天氣讓人想躲回溫暖的被窩內。公兔「てんちゃん」跟公貓「ぎんちゃん」是生活好朋友,一兔一貓常常玩在一起,兔子將頭埋進貓咪溫暖的脖子內,而貓咪也挪了一個姿勢依偎在兔子旁,兔貓同睡的畫面融化許多網友,目前一貓一兔在IG上都各自擁有萬名粉絲追隨。

原文出處

🎈 🎈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支持按個愛心

#寵物報報 #寵物 #周更 #貓咪 #鳥 #狗狗 #米克斯 #迷因 #吉娃娃 #浪浪 #飼養 #新聞 #有趣 #詩編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