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eco添可Floor one S5洗地機】 吸拖洗高效三合一 | 一鍵自清潔模式 節省50%打掃時間

1 / 1

結了婚懷了孕,平日生活的打掃是孕婦最痛苦的事,雖然糖爸很努力了但是過敏體質的我標準還是不一樣的,所以人家說結婚必備三機,其中掃地機最為重要,不過也不是每一個家庭的居住空間都適合掃地機的,像我們家坪數不大,加上家具佈置後,真的沒有足夠讓掃地機有移動空間的時候,還是得靠人力來完成打掃,加上現在懷孕又更容易滿身汗,所以我常常打掃結束後,像跑了操場好多圈一樣。糖爸看不下去,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這款吸拖洗多合一的「FLOOR ONE S5」狠心買下去,就為了讓他自己能輕鬆達到我的標準!

FLOOR ONE S5配件除了主機(已內含滾刷及濾網)外,還有手把、充電器、清潔刷、底座支架、清潔液、說明書,以及一組可替換的滾刷與濾網。

FLOOR ONE S5外觀以黑白色為主,雖然低調但充滿了科技感,機身上面也有亮銀色的TINECO logo,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FLOOR ONE S5手把的部份,要另外在開箱後自己裝上去,但真的很簡單。而且使用起來我覺得非常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就算連續使用二十分鐘以上,也不會有手指出力的疲勞感,久握也是很舒適喔!最喜歡得是它完全無線設計,不用再被吸塵器的電線絆倒,前端有開關跟模式切換,上方則是自清潔按鈕。模式可以選擇智能清掃跟智能吸水兩種,輕按就可以切換一下吸地毯一下洗地板。

FLOOR ONE S5清水箱容量約800ML,汙水箱則是720ML,而且都有快拆設計,拆裝都不用一秒鐘,輕輕鬆鬆,清水箱跟汙水箱獨立開來,這樣就不會造成二次汙染,越拖越髒,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FLOOR ONE S5的磁吸式滾刷替換輕而易舉,單手就能搞定,即使肚子很大也能輕鬆替換。上蓋的部分只要下壓就可以拆蓋囉!滾刷的部份,使用了抗菌材質,另外右側單邊採全貼合設計,可以不留死角的完全清除髒汙。

FLOOR ONE S5主機上面有一個2.1英寸的LED彩色螢幕,畫面很乾淨易懂,開機、充電時可以看到剩餘電量,髒污程度以及清潔的強度等。

使用了一個禮拜FLOOR ONE S5後,整體來說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潔癖鬼、有養寵物然後又對毛過敏,一定要每天掃拖地板的人我真的很推薦可以購買FLOOR ONE S5,他有幾個我覺得必買的優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FLOOR ONE S5的汙水桶、管道、滾刷等,都有添加銀離子來防止髒汙、異味產生,日常家庭清潔很好用,操作起來也很輕鬆。

2.LED螢幕可以更直觀的了解機器的工作狀態。

3.自清潔可以自動洗滾刷,完全不用弄髒手。

4.大容量的水箱跟強大續航力不用來來回回。

5.非常適合小家庭,家裡如果有小朋友常常翻倒或是寵物亂尿、毛髮等問題的話,那請手刀買!你會有更快樂的人生。

快樂人生傳送門
添可官方粉專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