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毛孩們的瞬間|寵物似顏繪

1 / 1

紀錄毛孩們的瞬間|寵物似顏繪

我超喜歡逛跟寵物有關的東西,在偶然間滑到寵物似顏繪這個文章,心動之下立馬幫寵物製作了一張似顏繪!

有沒有看到這個相片(噢不 是似顏繪!)

真的畫出來的跟相片一模一樣,超有質感的!!!

收到完成品的時候真的是滿滿的感動,栩栩如生的感覺❤️

想要紀錄毛孩們的瞬間嗎?

似顏繪的畫風真的很適合紀錄毛孩們可愛的時刻,有時候放在相簿裡要找很久,不如我們把最喜愛的一張照片製作出來,還可以永久保存!!!

似顏繪的風格真的是一比一的呈現出來,無論是線條還是寵物的表情,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毛孩的爸媽們,喜歡這種保存毛孩時刻的趕快來製作一個吧!!!

表單連結:寵物似顏繪 (google.com)

IG:https://instagram.com/jingtianc?igshid=YmMyMTA2M2Y=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E9%9D%92%E6%B0%A3%E4%B9%8B%E9%96%93-723471547857668/

#寵物似顏繪 #紀錄毛孩的瞬間 #貓咪似顏繪 #狗狗似顏繪 #寵愛毛小孩 #紀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