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報報】超級認真的貓/刺蝟鑽罐子/坑洞救狗狗|詩編

1 / 1

【超級認真的啦🤪】

動物鬥雞眼的模樣著實逗趣,有網友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分享一段貓咪影片,影片中的貓咪聚精會神地看著穿針引線的過程,只見牠眼睛慢慢聚焦到針頭,形成鬥雞眼的模樣讓人稱讚「這隻貓太認真」、「好像我家阿公的眼神」、「眼睛要脫窗了吧」。

原文出處

【療癒又很奇妙的行為?🙆‍♀️】

經營六隻刺蝟的IG粉專「pote_hariii1016」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的刺蝟將埋塞進洋芋罐中,視線被洋芋罐侷限住的刺蝟開始逆時針繞圈,隨著步伐洋芋罐發出喀拉喀拉的節奏聲響,而影片中的刺蝟叫做ぽてと(馬鈴薯),牠非常喜歡將頭塞進罐子中。

原文出處

【狗狗平安救出!👏】

影片裡有一個深邃的坑洞,裡面受困著一隻全身裹滿泥巴的黑狗,眾人發現後合力抬起牠,救到受困的狗兒讓大家鬆口氣,但可能是在洞中困太久,狗兒還不能接受刺眼的陽光,結果前腳沒站穩又差點栽進洞中,大家慌忙地再抱著牠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文出處

🎈 🎈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支持按個愛心

#寵物報報 #寵物 #周更 #貓咪 #鳥 #狗狗 #米克斯 #迷因 #吉娃娃 #浪浪 #飼養 #新聞 #有趣 #詩編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