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報報】一臉困惑的艾倫/藏在土裡的麻雀/技能點滿的才藝貓|詩編

1 / 1

【這隻貓叫艾倫,常常在思考「貓」生🤔

日本一隻名為艾倫的貓,7歲,因為眼尾天生微微向下的關係,看起來總是處於困惑的表情,似乎在思考著嚴肅的猫生,再搭配橘猫圓呼呼的外表,呆萌的模樣非常討喜,曾在2021年擔任知名日商品牌UNIQLO社群廣告主角,目前IG上累積6.8萬粉絲、推特上累積近1萬多名粉絲。

原文出處

【照片中的麻雀偽裝的很好,你有發現嗎👀】

睛一直盯著螢幕看眼花了嗎?有網友在「FrontBird正面鳥圖貼圖區」社團中分享分享一張花圃照片,仔細一看才發現土壤裡面藏著一隻小麻雀,咖啡額頭跟黑眼珠,白黑相間的皮毛成為最強保護色,將照片放到最大,可以看到麻雀似乎正皺著眉頭看向鏡頭,彷彿在說「躲這麼深還能被你發現」,而網友笑說一不小心真的會把牠種下去了。

原文出處

【這隻貓簡直把特技技能點滿滿🤭】

表演才藝一直是訓練家寵的深奧課程,一般來說貓咪因為天性關係,較難被人類馴服,但是日本有位網友卻讓自家貓咪學會許多技能,而且難度都很高,舉凡基本的握手,再來是高階段的跳高、跨越障礙物、溜滑板、走S步都能輕鬆搞定,影片最後還與飼主來個甜蜜KISS,羨煞不少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文出處

🎈 🎈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支持按個愛心

#寵物報報 #寵物 #周更 #貓咪 #狗狗 #米克斯 #迷因 #吉娃娃 #浪浪 #飼養 #新聞 #有趣 #詩編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