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塑膠袋貓咪系列(裡面還有其他可愛的塑膠袋卯咪喔!)

1 / 1

「塑膠袋卯咪系列」

有沒有覺得很多貓咪都很喜歡玩塑膠袋?🤭

這次風格又有點改變,其實我的風格一直以來都沒有特別固定,我太花心了喜歡太多🤣

唯一不變就是對我家四隻貓主子的愛😘

-

其實這也是要特別設計成一個商品喔!大家可以猜猜看是什麼商品呢?🤔

先說,絕對不是塑膠袋設計XD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oByの貓貓資訊》

❥ 黑貓原原:最酷最可愛的黑喵,酷酷地外表實際是個膽小鬼,很愛吃我的頭毛。

❥ 玳瑁多多:長得像貓頭鷹,眼睛大大圓圓的,是原原的妹妹,天生的獵捕手會模仿蒼蠅並且捕捉。

❥ 乳牛麵麵:外表冷豔美女,是不折不扣的恰恰女生,但其實也有溫柔的一面,吃東西也很有節制,果然是美貓!

❥ 虎斑小龍貓:圓滾滾的小肥肥,最愛撒嬌的小可愛,在他可愛的外表下其實有點小心機喔!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喜歡請不吝嗇按♡ ❞

✿I'm from Taiwan!

✿l like doodle✐

✿I love cat so much♡

 ▾ 

 ▿

#台灣 #寵物 #文創 #貓 #貓咪 #台灣插畫 #喵星人 #插畫 #台灣設計 #動物插畫 #毛小孩 #香港插畫 #お絵かき #그림 #고양이 #描く #デザイン #neco #animal #animalart #drawing #art #meow #illustration #painting #cat #digitalart #fashionillustration #draw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