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roma 紫外線光觸媒殺菌空氣清淨機】除菌防疫 再見過敏 在家安心森呼吸

1 / 1

在疫情肆虐和日益嚴重的空污問題下,越來越多人家裡都會必備一台空氣清淨機尤其像樂媽家住就住在加工區附近,空氣品質真的沒好過,再加上樂媽對糖糖過敏,每天沒有包幾個餃子怎樣也說不過去,但琳瑯滿目的品牌中,能達到過濾淨化空氣+直接殺菌,萬元以下就能入手,真的把我這個小資女給愁壞了!

而且選購一台適合居家環境的空氣清淨機,首要考量就是主要使用的空間坪數大小,假設要常態使用空氣清淨機的空間為4坪的臥室,專家就建議空氣清淨機的最佳「適用疊數」為2~3倍的換算率,建議就是8-12坪的適用坪數唷!如此才能發揮最大效率。考量完空間坪數後,接著就是空氣清淨機的強大功能是否到位,像是否可以淨化汽機車排放廢氣、施工粉塵、二手菸、過敏原、寵物體味、貓砂臭味、又或是病毒、細菌等,接著再對應尋找其合理的價格區間。

現在空氣清淨機動輒萬元起跳,真的好貴啊!爬了超久的文,做了好多功課,才發現了這台超級美的「JProma 空氣清淨機」過濾、殺菌、除臭、防霉四大需求一機搞定。

來介紹一下我為什麼會想要購入JProma 空氣清淨機的理由吧!

JProma 空氣清淨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同時使用「紫外線+光觸媒+銅離子+負離子的專業殺菌型空清機」,傳統空氣清淨機無法在濾心直接殺菌反而會讓細菌病毒在濾心上滋生變成病毒溫床,JProma 空氣清淨機採用「醫療等級UVC紫外線殺菌燈、TiO2光觸媒及銅離子抗菌纖維」不放過任何有害物質,給自己、家人和寵物一個最佳空氣品質。

而且還有非常吸引我的一點,大家都知道空氣清淨機買了之後耗材也是一種消耗,但JProma 空氣清淨機在這點表現我不得不說非常出色,其中「銅離子」抗菌纖維為獨家防疫科技媒材,抗菌率達99%,重點是「可水洗!可水洗!可水洗!」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每天24小時開著一年耗材費才280元,每個月洗一次濾網,3個月換一次濾網,濾心3年才需要換一次!是不是很划算!小資的福音不就是如此嗎?

而且自從用了JProma 空氣清淨機,我就真的沒有在起床時包餃子了,因為JProma 空氣清淨機它搭載HEPA三效濾網及銅離子抗菌纖維,能全面淨化空氣中不同屬性的汙染物,包含:

第一層銅離子抗菌濾網 : 抑菌、殺菌99.9%以上,有效去除常見病毒,如:大腸桿菌、肺炎桿菌...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層初效濾網 : 捕捉毛髮、纖維、灰塵等大顆粒物質

三層H11濾網:過濾PM2.5、花粉、二手菸等,甚至粒徑小至PM0.3的超微粒也能達到99.9%以上的淨化能力

第四層活性碳濾網:吸附並有效去除甲醛、甲苯、工業廢氣等常見室內有害氣體,以及各種異味

第五層TiO2光觸媒:高效分解塵螨、異味

第六層UVC紫外線:醫療級殺菌燈可分解並消滅細菌、病毒達99.9%

有六層的保護,難怪我再也沒有包餃子,衛生紙的錢也省了好多啊!

空氣清淨機買了就是要開,如果很耗電倒置不敢開,那豈不是本末倒置,所以當初在購買JProma 空氣清淨機時就有考慮過電費的問題,不問不知道一問下一跳,又多了一個不的不買的理由,因為在一般環境全天開起的功率僅約31瓦,就算24小時開啟,一天電費也才1元左右,整個超級省錢。而且我是個睡眠品質非常差的人,JProma 空氣清淨機睡眠模式運轉時僅不到30分貝,幾乎察覺不到它的存在,讓我可以享受好空氣同時不需忍受噪音干擾。所以可以從早開到晚連睡覺都能開,而且家裡電費還不會飆漲!這個身為小資女的我能不心動嗎?

JProma 空氣清淨機採用的石英管内不加入化學材質,光波照射只透紫外線,不會産生臭氧。而且不僅可以過濾寵物毛髮,活性碳濾網層還能有效消除寵物氣味,人、寵物皆可24小時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了這麼多,身為小資族的你是不很心動啊!現在上FlingV募資平台,就可以下訂JProma 空氣清淨機,早鳥募資價格價格只要7980元,還送一年份濾網,整個超級划算!(未來實際上市價格為13800元),集資只到4/18日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快預訂一波吧!

JProma空氣清淨機小資入手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