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思寵物食品 成貓 完美體重】讓毛孩健康瘦 遠離肥胖困擾 陪伴我們更長久

1 / 1

這是一個肥貓當代的時代,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毛孩圓圓胖胖,但你曾否想過,你的孩子想胖嗎?牠舒服嗎?牠也許正在哪裡痛?而你卻不自知,還在說他胖胖的很可愛。以上這些話是我帶髒髒準備去給醫生結紮時醫生告訴我的。

這是髒髒目前的體重,以一隻沒有結紮約1歲的母貓來說是有點過重,為了不要讓牠在結紮後體重飆升,影響到牠的關節以及呼吸道等,醫生建議我們先減重在結紮,因為通常結紮後只會更胖,怕我們髒髒胖的一發不可收拾。

說到減重我就有點頭痛,畢竟我自己減重就很痛苦了,何況叫一隻貓減重,牠總不可能跟我們一樣去健身或是吃健身餐吧!平常工作很忙也沒辦法每天陪牠玩很久,正當我一籌莫展時,醫生笑著說:「都什麼時代了,人有的寵物都要有,你有健身餐,貓咪當然也有囉!」推薦希爾思的完美體重飼料,就跟人的健身餐一樣,不管是體重問題,或是你想維持健康體態,吃得健康很重要,給身體對的營養,才能無負擔。希爾思寵物完美體重成貓乾糧就跟人的健康餐一樣,不僅好吃更是經過專家計算後的體重管理營養配方,能有效幫助管理體態問題。

希爾思寵物食品 成貓 完美體重飼料以天然雞肉為第一成分製成,就跟我們人類健身要喝高蛋白飲和吃雞胸肉一樣,提供優質蛋白質,提高正餐間隔時間維持飽足感,同時保有精實肌肉,不攝取添加人工防腐劑、色素以及香料,就跟我們不是攝取過多澱粉和糖一樣,富含左旋肉酸素及椰子油的高纖維配方能促進新陳代謝,貓咪減重其實真的跟人類大同小異,攝取對的食物才能提供『身體這個工廠』完好的運作。

2/21

2/24

2/28

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6

3/10

3/14

3/18

這幾週的改變我想你們也都看到了,真的有變瘦了!最後一週我們有搭配運動,所以體重有下降比較多,他是一點一滴慢慢減重,不是快速減重唷!其實希爾思寵物食品 成貓 完美體重飼料是有固定的餵食方式的

要按照餵食表去餵才會成功唷!不要因為這是希爾思寵物食品 成貓 完美體重飼料就一直給食,讓貓咪暴飲暴食,這樣一樣沒辦法達到效果唷!醫生說的話要聽才有用啊~*

我們已經安排好結紮時間,這樣髒髒就能順利結紮了!結紮的貓咪能避免一些後天疾病也能更健康,然而肥胖的貓咪容易有關節炎、癌症、糖尿病、腎臟病等還有最可怕的壽命縮短,結紮和吃希爾思寵物食品 成貓 完美體重飼料一樣,主要的目的都是讓貓咪能夠陪伴我們更久更久。

小樂樂推薦這邊買:https://lihi1.com/Vbfr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