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吉斯源野獵食客全肉骨主食罐】野性精神再進化|低碳水無添加,口感豐富營養滿分

1 / 1

其實多人都會覺得為什麼要吃主食罐?吃飼料不好嗎?對貓而言為什麼要吃主食罐?因為貓咪天生為肉食性動物,如果每天都只吃飼料,不僅會因為攝取過多的碳水化合物而造成肥胖,還會因為水分攝取太少而生病。

貓咪的野生祖先是天生的獵食者,在野外獲取獵物時,會將獵物的鮮肉、內臟同時攝取,甚至會將部分的骨骼/軟骨也一起攝入,以達到最均衡、最完整好吸收的營養。所以如果為寶貝準備生食對於你來說很麻煩,那請務必要適當的攝取『主食罐』來讓貓咪更健康。

今天要介紹一個樂媽最近覺得很厲害的主食罐,那就是耐吉斯源野獵食客耐吉斯尊重每一隻貓貓的本能與天性,追求更貼近、更符合生物自然法則的飲食方式。源野獵食客全肉骨主食罐系列完整全雞營養-天然肉骨+內臟,搭配豐富食材,充分模擬野外獲取獵物時的情境,高比例的鮮肉提供優質蛋白質,同時搭配內臟,提供豐富維生素 A、D、K 及鐵、鋅等礦物質,並加上少許骨骼/軟骨,提供天然鈣磷營養,讓貓咪以更天然方式補充一日所需營養與能量。

耐吉斯源野獵食客以自然食材提供更天然好吸收的營養,幫助貓咪還原最內在的自然天性,含高達98%高動物蛋白質完整全雞肉骨打好基礎,搭配鮭魚、白魚、鮪魚等豐富肉類食材,高肉含量更吻合貓咪的飲食習性,讓貓咪能長肌肉而不是肥肉-`д´-

這也是為什麼樂樂到了7歲依然沒有變成大肥貓,還是標準的3公斤,不僅是我們平常每天出門運動,更多的是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的健康飲食習慣。要了解貓咪在野外是不會吃穀類的,貓不是雜食動物而是標準的肉食動物,他們比任何動物都需要無穀、低碳水全系列不含穀類與麩質的食物。很多貓咪其實都對穀類過敏,樂樂也是其中一員,所以我們選擇吃耐吉斯源野獵食客降低致敏源,且更低碳水配方,幫助維持健康體態,保持健康。

耐吉斯源野獵食客無爭議膠類全系列不添加卡拉膠、瓜爾膠、黃原膠等爭議膠類,可以讓飼主放心餵食,毛孩可以用力的大口吃肉,耐吉斯源野獵食客符合 AAFCO 與 NRC 營養建議,是適合天天當主餐餵食的主食罐唷~*

以下就來個口味大解析,並附上樂樂適口性(中度挑嘴貓)來給大家當成參考指標。

✦全雞+白魚肉派佐蔓越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樂適口性:★★★★★

添加蔓越莓、奇亞籽富抗氧化營養。質地比較偏向肉泥的質地。很適合給小小貓或是老貓,樂樂本身對蔓越莓和白魚肉這樣的組合是非常喜歡的,泥狀的罐罐也是他較為喜愛質地,所以有炫風完食。

✦全雞+鮭魚肉派佐南瓜 ✦

樂樂適口性:★★★☆☆

添加南瓜、奇亞籽鞏固消化機能,質地比較偏向肉泥的質地。這一罐我比較意外,因為通常罐罐有南瓜的都會被樂樂打槍,但這次他有願意吃,雖然沒有全部吃完,但至少有願意動嘴吃。

✦全雞+鮭魚肉絲派佐薑黃✦

樂樂適口性:★★★★★

 添加薑黃、奇亞籽幫助維持皮膚健康,質地是肉絲的質地。一開始看到薑黃感覺樂樂就不會喜歡,但有鮭魚就不好說了,畢竟樂樂是鮭魚愛好者,果然有了鮭魚的加持,樂樂似乎沒吃出有薑黃的味道就把它吃光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雞+鮪魚肉絲派佐綠貽貝✦

樂樂適口性:★★★★☆

添加綠貽貝、奇亞籽維護關節健康,質地是肉絲的質地。樂樂似乎還蠻喜歡這個全海產組合,雖然沒有旋風式進食,但也算平穩完食。

綜合以上後我覺得耐吉斯源野獵食客還是一款表現得可圈可點的主食罐,我覺得價位不高,適口性也很不錯,會是新手轉食的一個很好的選擇。比起副食罐只有肉沒有完整營養,我覺得這款會相對好很多因為每罐都是以全雞為肉底,再加上天然的營養成分來源,是主食罐界的小資入門款唷~*

這樣大家對貓咪得食物有沒有更了解了呢?你還在指給你的貓寶貝飼料而已嗎?加入主食罐的行列吧!不為什麼只求他能陪伴你更久更久。

耐吉斯源野獵食客官方網站

耐吉斯源野獵食客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