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比開箱聞|美味湯汁配上鮮嫩肉塊,營養又補水!吃貨認證的『倍力鮮境純肉貓主食餐包』

1 / 1

是什麼讓睡夢中的斑比立刻醒來?原來是美食的誘惑,果然是吃貨一枚!

貓奴們是否也有用食物逗弄過主子,測試他們的吃貨指數呢?一定很有意思!

微挑嘴的小吃貨推薦✨倍力鮮境純肉主食餐包✨

成份天然又鮮嫩多汁,再配上口感絕佳的肉肉,實在是 太 滿 足 啦!而且還有五種口味、五種不同的保健配方,天天換著吃都不會膩~美味健康的首選👍

推薦原因

☑️嚴選草本食材與優質蛋白質:良好的適口性、具抗氧化作用、降低體內負擔。

☑️成分天然、93%高含肉量:無添加膠類、防腐劑及人工調味劑,且工廠經過多項合格認證!

☑️鮮甜濃郁湯頭:增加毛孩的水分攝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均衡五大保健:有專業營養師為毛孩調配的健康飲食。

一盒兩入,內包裝就像我們平常吃的條理包一樣,食材保存的很好,易撕口的設計讓懶惰的奴才不需要找剪刀也能輕易打開,完美餵食不噴濺!

最後來分享斑比最愛的三種口味:牛肉佐日式蒸蛋>羅勒鮮雞燉魚>義式雞腿鮮魚,香濃的湯汁讓斑比喝得心滿意足,適口性極高的鮮嫩肉塊一口接一口,吃得乾乾淨淨,麻麻都可以不用洗盤子了(誤)

斑比吃播❤️

倍力主食餐包https://bit.ly/3ssuKP6

倍力LINE客服:https://lin.ee/cmyiI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