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朵是結合美學、琉璃工藝、生命禮儀的團隊】#愛的陪伴一直都在

1 / 6

#愛的陪伴一直都在

生命是一場旅程,然而.......我們想要的跟老天爺要讓我們體驗的往往不太一樣!在人生來來去去的緣份裡,老天爺的安排....不見得都符合每個人想要的,或許老天爺的角度跟我們凡人想的大不同,當祂認為生命應該去當 個快樂小天使時,凡人的我們也只能聽從祂的安排。

然而,當老天爺耍頑皮時祂總是用措手不及的方式來交代生命歷程,凡人至親的傷痛都一樣......摯愛愛永遠在!摯愛也存續著,只是祂只 能用不同的方式存在著!

#金大朵是個結合美學、琉璃工藝、生命禮儀的團隊,有著專屬琉璃藝師團隊用您摯親摯愛的頭髮或骨灰(一粒綠豆大小)做成各式各樣的珠寶琉璃飾品,用琉璃讓愛永恆,讓陪伴一直都在。 讓愛永恆陪伴的材質除了有耀眼的寶石琉璃外,搭配的金屬為18K金及 純銀、皮革 。在款式上有男女戒指 、項鍊、手鍊、耳環,依我們的需求去訂做,甚至能定做成一整套精美珠寶琉璃飾品、做專屬文字鑴刻來保存我們的愛。

在追求永保摯愛還是得回到現實面,這樣的費用會貴嗎?我能承擔得起嗎?

永保摯愛是一件美好的事,金大朵把這件美好的事變成美好的飾品, 每件單品價格只要幾個千而且還能分期付款,讓摯愛一點都不沉重才能繼續陪伴我們。

#金大朵ViViGreen用珠寶級琉璃讓您的摯愛永遠陪伴

#不同的陪伴方式摯愛仍可陪續我們的生命前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網站供參考:https://goldenflower.com.tw/

品牌IG供參考:https://www.instagram.com/goldenflower_memory/

品牌FB粉專供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flower888888

TEL02-2811-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