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盡一生的愛只為了《浪牠們有個家》

1 / 1

       位於內湖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旁,緊鄰著一個屬於浪浪們的幸福天堂,不過即便站在馬路上張望,也並不太會看見,因為只有一條非常不起眼的小路,能通往這個充滿愛的地方……「卓媽媽狗場」。

        因為兒子的一句話,卓媽媽收養了一隻流浪狗,頓時開始投入愛心一發不可收拾;卓媽媽與狗場的故事,網路上流傳至今;卓媽媽的偉大,更是令許多喜愛動物的人都深深感動與敬佩,也因此直到現在不定時都會有許多人來狗場做義工,幫忙卓媽媽照顧這些小孩子。

「來這裡幫忙的人我都叫兒子、女兒!」

       是啊!對於卓媽媽來說,除了毛小孩之外,她同樣把所有人都當成她的小孩,每一次看見有兒子、女兒自願來幫忙,從碰面的那一刻就可以清楚地看見卓媽媽的開心與感動,甚至對每個人都是不斷的感謝,不過……其實卓媽媽才是最值得讓所有人感謝的人!

       踏進狗場開始,卓媽媽就沒有停下手邊工作的一刻,從準備小孩們的餐點、洗曬小孩們的毯子等等,整個動作也因為多年的習慣一氣呵成,看著狗場裡小孩們的數量,再看看忙進忙出的卓媽媽……

「倘若今天沒有人來幫忙,卓媽媽不就一個人完成這所有的工作嗎?」

卓媽媽:「是啊!不然怎麼辦,這些小孩都需要照顧呀~」

       用盡一生的愛只為了讓牠們有個家,卓媽媽把這些小孩當成自己的小孩來照顧,每每詢問小孩們的來歷、故事,就能看見卓媽媽臉上露出疼惜的表情,但在講到牠們可愛的地方又瞬間露出了笑容;其實卓媽媽本身身體健康狀況不佳,但依舊全心全力、細心的為牠們付出,讓牠們有個地方可以遮風避雨,不必流浪街頭、不必餓著肚子思考下一餐在哪裡,看著這些小孩們非常聽卓媽媽的話、看到卓媽媽回來就全部衝過來圍著她轉甚至跳到她身上,就知道在每一位小孩們的心裡,也非常感謝卓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內湖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旁,緊鄰著一個屬於浪浪們的幸福天堂,不過即便站在馬路上張望,也並不太會看見,因為只有一條非常不起眼的小路,能通往這個充滿愛的地方……「卓媽媽狗場」;浪浪,一直以來都應該是要被重視的議題,卓媽媽的偉大更應該被更多人看見,倘若如果有空閒時間,歡迎大家踴躍來狗場幫忙(要來之前請先打電話給卓媽媽預約時間),分擔卓媽媽的辛勞,也讓這些小孩子們能受到更多的人關愛。

      

感謝卓媽媽❤️也呼籲所有人……

「愛牠,就請千千萬萬不要拋棄牠!」

      

卓媽媽狗場:

https://www.facebook.com/zhuomamadog/

        

#共勉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牠請不要拋棄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