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喵皇奴純萃紅寶石魚油,給毛孩由內到外的全方位呵護!

1 / 1
相信各位貓奴都希望主子可以持續健康、陪伴我們越久越好,而寵物的保健品琳瑯滿目,有沒有一種是適口性好又能綜合照顧多個部位的呢?將將將將~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喵皇奴純萃紅寶石魚油!大腦、心血管、眼睛、皮膚全方位一次照顧到!

為什麼寵物需要吃魚油?

和人類一樣,貓貓狗狗也無法自行產生omega-3,而omega-3當中的EPA、DHA是最主要的脂肪酸,若是缺乏會造成發育、皮膚、視力、心血管等問題,因此需要透過食用魚油來補充。

純萃紅寶石魚油的特色

收到喵皇奴純萃紅寶石魚油時,我心想怎麼顏色和之前食用過的魚油不太一樣?後來才知道當中有添加高抗氧化的天然蝦紅素,所以才會像紅寶石一樣紅通通的。

而魚種來源為南極洋流與秘魯洋流交界的「秘魯鯷」,此處海域純淨,也因此萃取出的魚油最為天然乾淨。

另外喵皇奴更是嚴格把關去除重金屬污染以及不必要的雜質成分,並且搭配獨家的SPD專利三倍分子萃取技術,方式採用成本、技術門檻都最高的rTG形式,因此能夠保留omega-3濃度高達98.6%(在保存期限三年內依然有85%的保證高%數),魚油更是獲得國際魚油標準五星認證、美國及歐洲藥典認證、FOS海洋之友認證

魚油食用方式

喵皇奴的純萃紅寶石魚油是貓咪狗狗都可以食用的,一瓶有60顆,如果是10公斤以下的毛孩每日食用1顆、10-20公斤2顆、20公斤以上3顆

食用方式很簡單,剪破膠囊直接拌入罐頭、飼料或零食一起給毛孩吃即可,原本擔心魚油的味道會讓Lebron很抗拒,結果他根本沒發現異狀,還是光速清盤了XD 

而我是非常害怕魚腥味的人,之前餵他吃別款魚油時,每次擠完後手都充滿魚味,洗手時甚至用菜瓜布刷都刷不掉,但喵皇奴的純萃紅寶石魚油使用了真空除臭技術去除可怕的魚腥味,只要正常洗手就沒什麼味道了,這點讓我很驚艷,也大大增加了我餵他的意願(之前都邊乾嘔邊餵😭)。

實測一個月的心得與變化

從收到產品到現在,食用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某天哥哥摸他時突然跟我說「欸!他的毛變滑了欸」,我才仔細摸一下Lebron,發現他的毛髮真的比之前更亮麗好摸了,因此相信對其他部位的保健也會有一定的效果,所以很推薦給在乎毛孩健康的大家,若你的寵物有腦部、皮膚、視力或關節退化等問題,更應該嘗試看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妥協的品牌-喵皇奴

最後介紹一下喵皇奴這個品牌,他們第一個產品是貓咪的主食罐,在募資平台上架時就看得出他們對產品的要求與嚴謹,並且有專業的獸醫及營養顧問團隊把關,官網及Youtube頻道也都可以看到產品製程以及許多實用的教學,無論是新手或老手貓奴,都能輕鬆了解寵物所需,這麼用心又值得信賴的品牌,很推薦給大家哦!

📍到這邊了解更多:

喵皇奴的官方網站

喵皇奴的FB

喵皇奴的IG

📍也歡迎到我的IG看食用影片哦!

#lebron #lebron體驗員 #lebron開箱 #lebron推薦 #虎斑貓 #白襪貓 #短毛貓 #喵皇奴 #純萃紅寶石魚油 #寵物魚油 #寵物保健 #毛孩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