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Plus關節保健】讓貓貓骨力Plus|骨力補貓咪保鍵 全方位專業寵物營養品

1 / 1

很多人都問我「樂媽你買什麼貓跳台?」「什麼樣的貓跳台適合貓?」我都會推薦頂天立地型的超大貓跳台,但推薦歸推薦我家卻沒裝只有一個中型跳台呢?

其實是因為樂樂的後腳從小就有問題,他的同胎姊妹是畸形的,雖然很幸運樂樂沒有, 但因為當時樂樂來自惡劣繁殖場,醫生推斷極有可能是近親繁殖或是混到摺耳,導致樂樂的髖關節有點問題,所以他需要兩隻後腳來支撐他的身體,走起路來跟兔子一樣挑呀跳的,所以樂樂從小就無法跳高,對我們來說關節保養品早已是家中必備品。(❁´◡`❁)*✲゚*

之前就有貓友問我到底幾歲開始就要補充關節保養品?我會說真的見仁見智,每隻貓咪的狀況個不相同。樂樂是從一歲就開始保養,因為我們在樂樂快一歲時發現他的後腳還是無法分開行走 (´Д`。)醫生建議先吃保健品和運動強壯他的肌肉和骨骼,也許就會分開了。很幸運後來我就開始帶樂樂旅行,帶著他跑跑跳跳,果然真的漸漸回復正常了,但保健品我們就真的從來沒停過了。

加上樂樂現在年紀漸長,骨骼關節真的比較容易磨損,年紀一大什麼 #關節炎#關節退化等問題都會慢慢出現,適時補充關節保養品非常必要的,我最常購買IN-Plus 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因為他們不僅有30年歷史全方位專業寵物營養品品牌 專為貓咪量身打造的 IN-Plus 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 ,是以複方配方全面解決貓咪關節困擾。

☞穩固關節結構:添加綠唇貽貝天然的軟骨素及Omega-3脂肪酸,提供軟骨營養,另有葡萄糖胺構成軟骨主要組成,幫助維持軟骨結構。

☞舒緩僵化不適:添加高純度玻尿酸可以潤滑關節,幫助關節靈活運動,使用專利卵殼膜,經臨床實驗證實,能舒緩發炎及疼痛,減輕不適。

☞提升肌肉力量:BCAA支鏈胺基酸:維持肌肉力量,穩固關節並提升貓咪活動力

家中有邁向七歲或是超過七歲貓的朋友真的要開始注意,觀察貓咪的活動力有沒有忽然變差,變得比較不愛玩耍、不愛活動。或是抱起來或摸到某部位時會生氣,或以往能輕鬆跳上去的地方變得很猶豫,這些都可能是骨骼關節出現問題的徵兆。關節退化初期大多會伴陪疼痛,沒好好照顧是會影響貓咪的生活品質。更別以為反正老了都會這樣而輕忽症狀,其實只要適時補充優質關節保養品真的就能改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Plus 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他有一個很棒的地方,他的內容物不是向一般保健品一樣是錠劑、膠囊或是粉狀,而是改成適口性非常好的『 #軟嚼錠』比較像是零食的感覺,讓貓咪的接受度提高,而不是追來追去的吃保養品。味道有點像肉乾味,可以直接餵食、混入飼料或是剝碎加入罐罐,是非常好餵食的營養品唷!保健品再有效,也要貓咪吃下去才有效。

關節炎或其他關節問題其實在老貓身上吃常常見,只是因為貓咪很會忍痛,等我們發現不對時往往已經不舒服好一陣子,所以除了定期的健康檢查外,適時補充品質好、有效果的關節保養品也很重要唷≧ω≦

IN-Plus官方網站

IN-Plus臉書粉絲團

1/16-1/20可以使用折扣碼『Smalllala』購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