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Spa草本消臭噴霧】讓空氣有Spa感 |純天然成分 適用所有寵物 讓家裡不再臭臭

1 / 1

家中總有異味讓你很崩潰嗎?家裡小小的卻充滿了食物、寵物、廚餘、垃圾桶等氣味讓愛乾淨的你很抓狂嗎?如果是那你跟我一樣得困擾,樂媽有潔癖,喜歡家裡乾乾淨淨的,但因為是住大樓家裡空間不大,家裡難免會有味道,很想買香氛回來放但家裡又飼養寵物,香氛對貓咪和狗狗來說是非常刺鼻的,為了取得平衡我選用Air Spa草本消臭噴霧。

這款消臭噴霧跟一般的市售消臭噴霧很不一樣, 不僅能即時輕鬆消除環境中的異味,他的去味方式是分解空氣中的異味分子,不是一昧地覆蓋味道,是真正能達到去除味道。

橘色的是寵物環境專用-原味無香,噴起來也並非完全無味,而是有種淡淡的植物味,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很適合用來噴寵物使用過後的被子和床,像糖糖因為結紮暫時不能洗澡,狗狗的狗味就能用這個徹底消除。

藍色的是寵物環境專用-薰衣草香,並添加舒緩放鬆的薰衣草,敏感脆弱的貓貓也能使用。我都拿來噴廁所,尤其是樂樂上完廁所後,有養貓就知道,就算貓再美屎一樣很臭(正妹的屎都很臭是真的)一噴立馬沒有味道,有效除臭之外還可以一起守護寵物的健康!

Air Spa草本消臭噴霧有通過LD50口服無毒認證,所以就算被毛孩舔倒也絕對放心,另也通過多項SGS認證,例如:無310項農藥殘留、無八大重金屬、無有機化合物等8項SGS認證,就是為了給毛孩最好的。

Air Spa草本消臭噴霧很適合家庭環境小又有養寵物的族群,因為他對毛孩的嗅覺沒有影響,所以可以到處噴完全不用顧忌,味道也好聞,是我喜歡的自然的味道。原味的植物味真的很棒,薰衣草香也不會刺鼻,不是那種很化學的味道,真的很天然很喜歡。

Air Spa草本消臭噴霧官方網站

Air Spa草本消臭噴霧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