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Care佩可爾】一瓶搞定家裡所有寵物|狗、鳥、兔、貓皆適用

1 / 1

家中跟樂媽家一樣有狗也有貓嗎?常常在購買產品時會擔心這個貓能不能用,這個狗能不能用,一樣的東西都要買很多瓶。相信多寵家庭一定都跟我有一樣的問題,所以為了讓荷包君不再哭泣,尋找能共同使用的產品變成我的目標之一。

後來我認識了Pet Care佩可爾寵物照護系列 這個系列標榜狗、鳥、兔、貓皆適用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就一次把整個系列全包了(怒買-`д´-)來開箱給大家看看,讓跟我有一樣需求的人有一個參考(我真是太貼心了!മ◡മ)

說整個系列其實也只有三罐啦₍₍٩( ᐛ )۶₎₎♪由左至右分別為『SkinCarer 寵膚潔』  『EARinse 毛耳潔』『FleaOut 樂無蝨』三種,我們就來逐一介紹,他們厲害的地方在哪吧!

打開包裝後是三瓶長這樣的包裝,比較貼心的設計在於噴劑的部分,他有做一個安全鎖,往前轉動是開反之是關,能給家中有小朋友的飼主多一層保護。

SkinCarer 寵膚潔天然寵物用去黴抗菌噴劑

寵膚潔取自天然礦石,通過食品級安全測試,用於寵物毛髮與皮膚,可抑制黴菌和細菌的滋生,可使用於寵物環境的改善,寵物活動空間、睡覺、上廁所處,降低臭味與殺菌。亦可噴灑於黴菌感染、傷口患處,每日適量噴灑以加速傷口恢復。

樂樂剛好本來有一塊小發霉,噴了兩三天之後就開始結痂,也慢慢脫落了,當然我們也有配合曬太陽及吃藥,不過我覺得還是有加乘的效果。

PET-FleaOut 樂無蝨 精油 除蚤蝨螨與毛髮保護噴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無蝨是100%天然的複合精油噴劑,日常可用於體外毛髮內外側噴灑並梳整,可外用噴灑於毛髮、皮膚、環境,強效驅趕寄生蟲如跳蚤、壁蝨、蜱蟲、疥螨等,利用氣味驅趕,且蟲食入精油後會造成麻痺並脫落。定期噴灑於環境驅除小型節肢動物蟲害,此外樂無蝨還可增進寵物的毛髮光澤和健康,增強抵抗力。食入無害,請勿直接飲用餵食,若寵物皮膚有出血傷口,也應避免使用。

我都用於糖糖出門時穿的衣服,避免外面的小蟲蟲黏在衣服上帶了回來,使用一個多禮拜效果還是挺好得,而且沒有刺鼻的味道。

PET-EARinse 毛耳潔 天然寵物抗菌潔耳液

毛耳潔可抑制黴菌和細菌在耳道內的繁殖,並驅除耳疥蟲,分解耳垢、止癢與除臭,採用天然礦物成分和植物精油無任何刺激與毒性,保護寵物的使用安全。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於耳道滴入毛耳潔 5~10滴,搓揉並按摩耳朵數十秒,讓毛耳潔自然甩出或留出,留在耳朵內的毛耳潔仍持續有保護力,輕鬆還給毛寶貝乾淨的耳朵。

這款清潔力真的很不錯,而且真的可以讓樂樂的耳朵比較舒服,抓抓的頻率有減少,是我會回購的選擇。

我覺得Pet Care佩可爾寵物照護系列整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單價落在2-3百左右算是中價位,但以容量和使用頻率下去計算一瓶還是可以用很久,算CP值很不錯的一款噴霧,而且他最方便的還是多寵共用這個工能,是最吸引我的我相信Pet Care佩可爾寵物照護系列會是多寵家庭的一個很好的選擇(ꉺ౪ꉺ)

Pet Care佩可爾寵物照護系列官方網站

Pet Care佩可爾寵物照護系列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佩可爾PetCare #樂無蝨 #寵膚潔 #毛耳潔 #寵物除臭 #寵物清潔 #寵物潔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