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佩可爾 PetCare 寵物照護專家,除蟲、去黴、抗菌,給毛孩最完整的防護罩!

1 / 1
對現代人來說,毛小孩是生命中很重要的角色,所以他們的身體清潔當然就不可馬虎,但在忙碌的生活中要如何快速有效完成呢?今天開箱的佩可爾 PetCare寵物照護系列就是忙碌的飼主很好的幫手哦!

這次收到的三款商品分別為:PET-SkinCarer 寵膚潔 天然寵物用去黴抗菌噴劑、PET-FleaOut 樂無蝨 精油除蚤蝨螨與毛髮保護噴劑與PET-EARinse 毛耳潔 天然抗菌潔耳液,包裝風格很簡約,不會過於華麗,給人很專業與安心的感覺。

PET-SkinCarer 寵膚潔 天然寵物用去黴抗菌噴劑

養貓的朋友可能有經歷或聽說過貓咪發黴的可怕情況,潮濕天氣加上貓貓的高體溫、室內不夠通風、貓咪的免疫力下降等都是造成黴菌感染的原因,若發現家中寵物有此狀況,務必先帶到獸醫院給專業的醫生看。

而回家後除了按照醫生指示用藥之外,也可以使用這瓶PET-SkinCarer 寵膚潔幫助抑制黴菌與細菌生長哦~因為成分中的奈米矽電荷可以附著在細菌表面讓其失去活性而死亡,進而有效抗菌。

無酒精、無氣味、不刺激,直接噴灑寵物的患部或搭配梳毛做日常保養都沒問題,它能夠抗菌與除臭,因此也可使用在睡窩或貓砂盆等貓咪常去的地方哦!

▲趁Lebron在睡覺時來使用看看!

▲怕嚇到他所以先噴在毛巾再擦拭他的身體

▲擦拭身體的內外側即可(因為是影片截圖所以有一點模糊,可以到IG觀看完整影片哦!)

PET-FleaOut 樂無蝨 精油除蚤蝨螨與毛髮保護噴劑

有時候我們會帶Lebron外出散步或到家門口看看小鳥,只是都要特別挑選他點除蚤藥的前後幾天,而現在只要在出門前用這瓶PET-FleaOut 樂無蝨噴灑他的身體再擦拭梳整,就可以幫他建立一層防護罩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天然的複合精油是寄生蟲討厭的味道,藉由氣味達到驅趕的效果,像是跳蚤、壁蝨、蜱蟲、疥螨等等,這些蟲蟲食入精油後會麻痺並脫落,就不會附著在寵物身上,此外這瓶也能增加寵物的毛髮光澤度和健康哦!

平常在家可以搭配梳毛一起使用,或是噴灑在睡窩、睡毯、貓砂盆等地方,我也會噴在住家門口,讓蟲蟲無法進門!

▲Lebron醒了!

▲還在想睡覺所以直接噴他身上也沒反應XD

▲可以順毛&逆毛擦拭讓噴霧快速吸收(因為是影片截圖所以有一點模糊,可以到IG觀看完整影片哦!)

PET-EARinse 毛耳潔 天然抗菌潔耳液

之前帶Lebron去做健康檢查時,醫生有留意到他一直在抓耳朵,雖然檢查並無異狀,耳朵也沒臭味,但還是有點小擔心,所以這次使用這瓶PET-EARinse 毛耳潔我就特別期待,成分中的奈米矽凝膠有強力的吸附與殺菌能力,可以幫助驅除耳疥蟲、分解耳垢、抑制細菌,也就能讓愛抓耳朵的毛孩止癢、除蟲、除臭囉!

貓狗的耳道結構與人類的稍有不同,若是用棉花棒清潔其實有滿大的危險性,所以務必要使用潔耳液!

清潔方式很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將潔耳液滴入貓狗的耳朵內
  • 稍微按摩、搓揉耳根幫助潔耳液確實進入耳道
  • 讓寵物自然將潔耳液甩出即可

因為Lebron是第一次清潔耳朵,所以有點緊張,過程中也不斷甩頭,建議大家可以多找一個人幫忙,用零食讓寵物分心或先從按摩耳朵開始,讓毛孩比較不害怕,多試幾次後就更好上手囉~

從下圖的對比就可以看出Lebron耳朵原本的耳垢都消失了,這幾天觀察他也比較少搔耳朵了!

▲左邊的耳道有褐色的耳垢,右邊則乾淨溜溜

這次體驗的三款商品都是以往沒使用過的清潔用品,因為總覺得貓咪會自己舔拭身體,平常頂多幫他梳廢毛,很少幫他洗澡或是其他的清潔保養(再加上自己也有點懶XD)

而試用了佩可爾的寵物系列產品後覺得根本是懶人奴才的福音,平常梳毛時或帶Lebron出門前噴灑梳整就可以簡單建立起防護罩,達到除蟲、殺菌、去黴的效果,讓寵物本身及整體生活環境更乾淨,推薦給在乎毛孩健康的大家哦!

📍到這邊了解更多:

佩可爾寵物照護系列

📍也歡迎到我的IG看使用影片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bron #lebron體驗員 #lebron開箱 #lebron推薦 #虎斑貓 #白襪貓 #短毛貓 #佩可爾PetCare #樂無蝨 #寵膚潔 #毛耳潔 #寵物除臭 #寵物清潔 #寵物潔耳液 

未經作者授權,禁止轉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