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舍商號DOG MIO+】真的很有肉|肉塊飼料 低溫手作 天然食材 完美顆粒尺寸

1 / 1

糖糖真的是極度挑食的狗狗,都是糖爸太過於寵她每次看他討零食都直接給他,也不考慮等一下有沒有要吃正餐了,導致糖糖不愛吃正餐只愛吃零食,就是一個表準女兒控的男人養成了糖糖的壞習慣,一開始我並沒有太在意直到健康檢查時獸醫師說糖糖太胖了,趁年輕要減肥,不然老了問題會很多,對他的關節是一個很大的負擔,我才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開始禁止他吃任何零食只給他飼料,但沒想到糖糖的個性非常倔,寧願餓到吐也不要吃,正當我頭痛不已時狗友介紹我們吃糧舍商號DOG MIO+肉塊飼料說裡面有肉肉狗狗一定很愛。

搭配了買一送一的活動,我們買了兩包真的非常划算。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想說也不貴,不吃再拿去餵浪浪好了就讓糖糖試試看。

沒想到他對這飼料無比雀躍,我都還沒放在地上他就一直跳想吃了。

一把她抱上來直接旋風式狂吃我看到傻眼,心想我有餓你嗎?但看他吃得狼吞虎嚥就知道這肯定好吃了,連續嘗試的幾天他對糧舍商號DOG MIO+肉塊飼料非常喜歡,也換成其他品牌試試,但他就是不吃其他品牌,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他真的不喜歡,原來他不是不吃飼料是我沒有選到他喜歡的飼料啊!

一直想說明明都是飼料,怎麼差這麼多?!仔細研究才發現,原來魔鬼藏在細節裡,糧舍商號DOG MIO+肉塊飼料有獨特低溫烘培肉塊,讓毛小孩吃的每一口都有大口吃肉得感覺。

並選用天然食材,口味多元讓毛小孩吃也吃不膩,而且顆粒大小超適合相糖糖這種小型犬,而且他官網就表明是給挑嘴毛孩吃的,果然真的很不錯呢!

他有『雞肉佐帕瑪森起司』『低敏鮮羊肉』『鮮牛肉Q嫩肉塊』『鴨肉左田園蔬果』四種可以讓你一直替換,我們這次是選『低敏鮮羊肉』和『鮮牛肉Q嫩肉塊』來簡單的評測一下吧!

『低敏鮮羊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糖糖適口性:★★★★☆

因為糖糖皮膚一直不是太好,我們都會選羊肉飼料為主讓他改善皮膚,長期吃下來,效果也非常不錯,但通常買羊肉口味的飼料都會有一個”羊味“,但這款完全沒有而且非常香,可能是因為這樣糖糖很愛吃,而且裡面的羊肉塊是他非常喜歡的。

『鮮牛肉Q嫩肉塊』

糖糖適口性:★★★★★

因為當初怕羊肉不吃特別選了一個安全牌牛肉口味,這個口味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炫風式完食,乾乾淨淨,沒什麼好抱怨的,有牛肉塊在裡頭,糖糖超級喜歡。

糧舍商號官方網站

糧舍商號臉書粉絲團

 #MIO+肉塊寵物狗糧 #MIO+看得見肉塊 #與眾不同 #糧舍商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