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用清潔噴霧3種用法一次看!加碼推薦3款耐咬磨牙狗玩具|搖滾尾巴 RockTail

1 / 1

怎麼幫狗狗挑選耐咬又能磨牙的狗玩具呢?這次迪媽要來推薦「3款胡迪最近很愛的耐咬與藏食狗玩具」有最近超夯的「拔蘿蔔藏食玩具」、超耐咬的「美國可樂罐藏食玩具」,還有網美等級的「日本冰淇淋紓壓玩具」喔!每一款都是毛家長必買推薦狗玩具類型,一起看下去吧!

在介紹玩具前,先來跟大家推薦多功能、好操作的「寵物清潔噴霧」,這罐是毛爸媽必備的神隊友👍 居家環境清潔、狗玩具/寵物床窩床墊,甚至寵物的身體(本體😂)都可以清潔喔!

狗玩具清潔推薦|銀離子抗菌除臭清潔噴霧

身為狗狗玩具富翁的胡迪,在認識 搖滾尾巴後,相信一定會在繼續無性繁殖的 (所以推薦大家一起入坑🤗) 

「搖滾尾巴」是市面上唯一只販售狗狗玩具的網站,專注於狗玩具選品,舒壓、磨牙、益智藏食通通都有,價格合理、品質穩定,選擇超多超豐富💖

迪媽對玩具的清潔非常重視,除了買「寵物專用布類清洗劑」定期進洗衣機清洗外,現在多了「噴霧型」的選擇更方便了!(還是多功能的😳)

▲ 其實只是家中的冰山一小小角😂

很多人都在問,為什麼要分人用vs寵物用的呢?用一般洗劑不行嗎?一般常見的清潔劑與酒精,成分對毛孩來說,過於刺激,尤其使用漂白水要特別注意!漂白水不但會刺激毛孩與人類的皮膚,還會傷害到呼吸道喔!

搖滾尾巴這款「寵物銀離子抗菌除臭清潔噴霧」環境、身體清潔一瓶搞定!主要成分純水、銀粒子、綠茶多酚、酵母菌發酵物,對寵物非常友善,嬰兒也可以用喔!

除了抗菌+除臭外,這是少數可以做到「比較深度清潔而非僅帶走表面髒汙」的一款噴霧呢!狗狗的嗅覺敏銳度,是人類的20~30倍以上,這款噴霧味道對狗狗來說不刺激,不是很化學的廉價香味,是迪媽很喜歡、聞起來很舒服的寶寶香味!

▲ 銀離子噴霧的抗菌原理 (圖片來源:搖滾尾巴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離子的抗菌效果是大家公認的!是最適合毛孩的安全防護♥︎ (想深度了解銀離子如何達到抗菌效果,迪媽把官網的介紹放在下方↓)

  1. 帶正電的銀離子,接觸到有負電的微生物細胞後便會相互吸附。
  2. 銀離子刺穿細胞外表,破壞細胞DNA及抑制蛋白質形成,讓細胞無法代謝及繁殖直至死亡,因而達至滅菌效果。
  3. 當細胞失去活性後,銀離子離開並繼續抗菌,具持續抗菌效能,不帶毒性和副作用

身為潔癖媽媽,非常需要這款有清潔效果的寵物抗菌除臭清潔噴霧!這罐被迪媽用的淋漓盡致,拿來清潔寵物玩具,方便又快速!胡迪需要天天出門散步放屎放尿,回家後用這款噴霧,離毛孩30公分的距離噴灑全身後風乾,迪媽會用紙巾+噴霧在加強擦拭腳腳,真心推薦毛爸媽購入這罐多功能噴霧!

▲ 寵物清潔用品推薦|寵物銀離子噴霧3種用法一次看👀

美國SodaPup|可樂罐耐咬藏食玩具

身為柴界小宅男,怎麼可能不愛「肥宅快樂水」呢!這款多功能的肥宅快樂水「可樂罐耐咬藏食玩具」是胡迪最近的愛,常常看到牠自己抱著啃呢!

▲ 想來罐肥宅快樂水嗎?

迪媽很少會買「矽膠or橡膠材質」的狗玩具,因為擔心材質是否安全,畢竟胡迪是很愛啃咬玩具的狗狗,在搖滾尾巴看到這款 可樂罐耐咬藏食玩具,是美國原裝進口,是安全無毒的天然橡膠,據說還可以用來訓練軍犬,這耐咬程度有軍犬認證,就放心很多!

▲ 胡迪這陣子天天抱著啃都沒問題
▲ 髒掉了用清水沖洗就OK超好清潔💖

胡迪是很愛玩玩具、很常把玩具啃壞的狗狗,家裡的玩具斷手斷腳的很多,迪媽定期都會汰換,而這款「可樂藏食狗玩具」不得不說真的很耐咬耐操耶!適合像胡迪一樣「啃咬需求」很高的狗狗,底部還能藏食,可以消磨體力、紓壓、訓練腦力、培養穩定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胡迪開始長牙(約莫3-4個月)從毛毛小可愛,晉身為「調皮搗蛋破壞王」的時候,為了讓小胡迪分散注意力、不要拆家破、咬壞充電線、破壞居家用品,買了玩具給牠分散注意力,搞破壞的頻率下降很多!(現在很少拆家了~)

▲ 胡迪開箱小影片|可樂罐耐咬藏食玩具
▲ 可藏食👌 可磨牙👌 安全又耐咬👌

迪媽非常推薦家有搗蛋毛孩,可以在搖滾尾巴挑幾款像「可樂罐」這類型的耐咬+藏食玩具,讓狗狗知道什麼可以咬,什麼不可以咬,還可以訓練腦力、釋放壓力。

一開始可以先藏肉肉在裡面,先讓狗狗玩(給點甜頭),建立起玩「這個玩具」不但不會被(爸爸媽媽)罵,還有肉肉可以吃,之後在觀察搗蛋的狀況有沒有改善。

另外,在長牙換牙階段的幼犬,就和小嬰兒長牙時期一樣,因為有磨牙需求,東咬西咬是難免的,建議毛家長可以先購入幾款耐咬安全的啃咬玩具喔!

益智探索|紅蘿蔔慢食嗅聞墊🥕

嘿喲~嘿喲~拔蘿蔔🥕這不就是最近很夯的拔蘿蔔狗玩具嘛!「紅蘿蔔慢食嗅聞墊」8個蘿蔔8個坑,每個蘿蔔都有「雙面」肉肉可藏匿位置,8個蘿蔔共有16個,蘿蔔坑裡也可以藏喔!只要把零食塞好塞滿,狗狗可以玩很久呢😇

▲ 點我看官網介紹 👉🏼 紅蘿蔔慢食嗅聞墊🥕

▲ 每個紅蘿蔔都有2面可以藏肉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以為胡迪可能不太會玩,但把肉肉藏進去後,胡迪馬上進入農夫狀態,因為太愛吃肉肉了,1秒學會拔蘿蔔藏食玩具😆

▲ 咬出來在用手撥撥
▲ 讓狗狗嘴手並用的嗅聞玩具

▲ 鼻子塞進去太可愛了!

嗯…嗅聞10分鐘等於散步1小時,這款可以讓胡迪務農5-10分鐘!看到狗狗把鼻子塞進蘿蔔坑裡面真可愛啊☺️(你也這麼覺得嗎🤣)

日本LOVE PETS|香橙糖果冰淇淋紓壓玩具

狗狗專屬「三層冰淇淋玩具」,是一款顏值非常高的陪伴紓壓玩具,身為狗界小網帥,當然要拍張照讓我的粉絲眼睛吃一下冰淇淋 (🙈🙈🙈)

▲ 忍不住想霸佔這隻冰淇淋了!
▲ 點我看官網介紹 👉🏼 香橙糖果冰淇淋

▲ 給你們看看這個特寫
▲ 質感真的很好內💗

「香橙糖果冰淇淋紓壓狗玩具」內建啾啾聲+響紙,簡直是吸引「狗狗注意力」神器!還能在狗狗獨自揉捏啃咬時,發出聲音讓狗狗越玩越強勁,適合全齡狗狗作為紓壓陪伴玩具♥︎迪媽用手捏了捏冰淇淋狗玩具,看著胡迪尾巴搖啊搖心情也跟著被療癒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拍到一半就被胡迪霸佔了😝

搖滾尾巴 Rock Tail
・ 官網逛逛 https://reurl.cc/q1RmLR 
・ FB 搖滾尾巴 Rock Tail
・ IG @rocktailcom

▲ 更多跟毛孩有關的文章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