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比開箱聞|好吃又健康,毛孩飼料推薦『倍力Animate願望無穀天然貓飼料』

1 / 1

毛孩的健康從日常飲食開始!挑飼料要考慮許多環節,像是高含肉量、避免容易造成過敏的穀類、產地來源標示清楚等等

這次試吃台灣在地新鮮生產的『倍力Animate願望無穀天然貓飼料』

有高達80%肉含量,可以提供毛孩們足夠的蛋白質攝取,完全無穀的配方,可以不用擔心毛孩有過敏的問題,此外,還搭配了蔓越莓、益生菌、牛磺酸、離胺酸等等,讓毛孩在日常的食物中就能獲得完整均衡的營養!

這次選了兩種口味,「鮪魚+干貝」是呼吸道配方、「鮭魚+雞肉」是化毛配方

小巧又可愛的飼料造型,好入口好消化!家中有自動餵食器的貓奴們也適用喔!

有多好吃呢?讓挑嘴貓自己現身示範

才打開包裝,聞到乾乾香氣的斑比就在旁邊徘徊❤️ 開箱後也不必擔心保存問題,因為包裝是夾鏈袋,有需要的話也可以自己補乾燥劑在裡面就可以防潮囉!

分享推薦給各位毛爸毛媽,好吃又健康的倍力Animate願望無穀天然貓飼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倍力官網:https://bit.ly/3DeRuUF

LINE客服:https://lin.ee/cmyiILV

倍力FB:https://www.facebook.com/bluebaype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