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FARM】來自大自然的美味|開放農場犬貓飼料 產銷履歷超放心

1 / 1

現在飼料的品牌越來越多元,但該如何找出合適自己毛小孩的選擇,一直都是所有貓家長的課題。今天樂媽就來推薦一款高cp值飼料叫做『OPEN FARM開放農場』這款飼料有幾個特別吸引我的點我一一列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每一包飼料背後都有專屬的原料追溯編號,只要在OPEN FARM官方輸入編號,就可以看到每一項原料的產地履歷,從肉類、鮭魚、鷹嘴豆等。OPEN FARM開放農場為該產品中的每一個成分做到產地履歷,完全公開,完全透明化,真的非常有誠意,主要也是希望家長買的放心,毛孩吃的安心。

▸所有肉類食材透過第三方人道飼養組織審核,確保經濟動物受到友善並且人道的對待。這點我覺得非常重要也非常好,因為牛、羊、雞、魚雖然都是經濟動物但也要在合適的環境下成長,無生長激素、抗生素這樣的動物才會是健康的,毛孩們吃下去的也才會是健康的。如果沒有受過第三方人道機構認證的,有可能會對環境或是動物們造成傷害。例如:不人道圈養、造成海洋環境不可逆得傷害等等。

▸飼料的成分超過80%的動物性蛋白質。因為貓和狗是天生的肉食性動物,腸胃被造物主設計成吸收動物性蛋白質才能達到最有效的營養轉換,大部分市面上的飼料為增加蛋白質的比例,通常會選用成本較低的植物性蛋白質填充。而OPEN FARM開放農場的主食材則是使用當地優良的新鮮原肉,非肉粉,也非植物性蛋白質。

以上三點就給我十足的理由讓我將OPEN FARM開放農場放進我的口袋名單,但飼料做得再好,毛孩吃不吃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們這次犬貓都是以『紐澳野牧草飼羊』這個口味下去做測試,來看看適口性如何呢?

樂樂適口性:★★★★☆

雖然沒有吃完但也吃了很多,樂樂其實不太喜歡羊肉,他更偏好魚多一些。但因要讓他的膚況好轉,醫生建議羊肉是一個很好選擇,所以我們這次嘗試了羊肉,飼料顆粒是小顆的,連幼貓都可以吃的那種,但如果你的貓很貪吃要注意吞食的情況。飼料本身香氣不重,代表沒有添加香精等添加物,適口性真的非常好。

糖糖適口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糖糖非常喜歡吃,飼料顆粒對小型犬來說略大,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五分鐘完食的程度好不好吃我就不多說了,大家可以自己參考一下,一樣香氣不重,只有自然飼料味道,沒有油耗味,整理來說可圈可點。

另外可以搭配 鮮燉餐盒 貓米狗狗都有,採取新利樂包式包裝,不單單只是比傳統鐵罐頭更環保。用手撕開包裝的過程,也不用擔心刮手,吃不完只需折起開口放入冰箱,快速又方便。

美國WDJ雜誌推薦,85%新鮮肉類、15%非基改蔬果/超級食材、0%穀類/肉類副產品、不含人工化學膠,百分百可追溯原料產地履歷,適口性也非常棒。

我覺得如果罐罐都可以改成這種包裝真的應該可以省下更多資源更環保。

▸喜歡的可以參考以下連結購買唷!

OPEN FARM開放農場官方網站

OPEN FARM開放農場臉書粉絲團

OPEN FARM開放農場官方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