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汪喵星球|貓咪系列營養補充品、用品

1 / 1

之前在寵物展認識汪喵星球這個品牌,加上自己去寵物店時也常常被汪喵星球的商品吸引進而購入,主要也是因為這汪喵星球的商品內含物標示的很清楚、實用與使用方式也都容易閱讀與實行,對於上班族貓奴實在是很方便又安心呢!這次就在網路上購入了汪喵星球系列商品,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開箱商品項目

之前在寵物展買過汪喵星球的離氨酸、濕紙巾,這次打算購入罐頭和保養品類的商品,我這次是在官網購入,使用7-11到店取貨方式。汪喵星球的箱子真的好可愛呀!還有標語呢!一收到就有一種滿滿對寵物的愛的感受。

打開後發現內容物都有用防撞的包材保護起來呢!這次先買這些東西,貓砂和濕紙巾是後來想起來忘記買,再次補買的。

這次購入木天寥、牙刷、離氨酸、鱉蛋粉、點心罐。並加入另外買的貓砂和濕紙巾的介紹給大家參考吧!

益生菌消臭豆腐砂

汪喵星球主要有兩種款式的貓砂,礦型、條型的豆腐砂,我選擇我家貓咪常常用的條型貓砂,這款貓砂有添加益生菌可自然消臭。而我覺得最有感的優點應該是容易結塊、不散砂、少落塵,而且這款貓砂從來不會堵住馬桶耶!真的很神奇!而且不只結塊容易,鏟起來時也不會頓時散開,用量也很慢,有時候一個月用不到一包呢!已經回購第三次,目前應該會繼續回購下去。

真空的外包裝,更加省空間、好保存!

濕式衛生紙

這款濕式衛生紙,就像是濕紙巾一樣方便呢!主要可以用在幫貓咪擦臉、外出後回到家擦腳等等,另外也可以用在擦拭貓咪常常窩窩的地方、碗架等。一抽出來就可以使用,幫貓咪擦腳就變得好簡單!有些貓咪用具也不好一直清洗,用這個濕式衛生紙就可以擦乾淨,真是常備用品呀!而且這款濕式衛生紙還可以直接沖入馬桶呢!

離氨酸

商品後面也有標示80%的貓咪都會感染貓皰疹病毒,感染病毒的貓咪常常會有上呼吸道的症狀。而因為我家貓咪常常會流眼淚,所以需要補充離氨酸。離氨酸就是貓咪身體所需的氨基酸,但貓咪無法自行在體內合成,所以要額外補充。而這款離氨酸成貓一日一匙加入食物中就可以了!因為沒什麼味道,通常貓咪不會很排斥,有吃的那幾天也會很明顯貓咪很少流眼淚呢!我目前已經回購第二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鱉蛋粉

鱉蛋粉主要是用來幫助皮膚健康、毛髮亮麗的保養品。通常我會用在貓咪嘴角出現過敏、或是有毛皮特別掉毛時使用的。而之前貓咪嘴角過敏紅腫、掉毛時就有吃這款鱉蛋粉,連續吃一週就會改善滿多的,而且加入乾糧中也會讓貓咪吃東西吃比較慢呢!(可能貓咪也發現這是保養品,讓乾乾變得不那麼邪惡了!)

木天蓼棒

這款木天寥一包大概有5-6隻左右,可以給貓咪咬咬消除壓力、潔牙、增加活力等。每次貓咪拿到一隻就會狂咬,看起來很開心、興奮的樣子呢!

點心罐

我買了嚼嚼雞丁燉南瓜、鮭魚菲力燴嫩雞口味的點心罐。這款點心罐的含水量算多,而剛好都是塊狀的罐頭,無膠、肉多,很適合餐與餐中間肚子餓的時候可以補充的健康點心呢!

犬貓專用牙刷 (細軟毛)

因平時就有在幫貓咪刷牙的習慣,因平時使用的是矽膠套指軟牙刷,雖可以刷得比較乾淨,但是貓咪牙齒最裡面那邊常常很難刷進去。所以我購入單束平頭款的牙刷,因為握把較長、刷頭較小,真的可以深入貓咪口腔去清潔最容易產生牙結石的地方呢!但雖然是軟毛,在清潔貓咪牙齒時一樣要輕輕的刷才不會流血唷!

汪喵星球資訊

官網:https://www.dogcatst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