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案例分享

1 / 1

這次溝通讓我更加確信我每一個相遇真的都是祝福

這次溝通的小紫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之前看過行為矯正醫生,說是壓力大卻找不太到原因,而來報名溝通。(溝通前真的只需要照片和名字,其餘的都是事後應證)

透過溝通了解了內心

就比較有方向知道要怎麼改善調整生活

前一陣子的地震也有嚇到小紫

其他的毛孩也可以觀察一下

發現我在感受動物身體狀況能力也有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提醒媽媽要注意小紫喉嚨(會有想吐吐不出來的畫面),詢問後才知道,原來前一陣子淋巴的部分有腫起,看醫生有吃消炎有消腫,雖然醫生說沒東西,不過還是要持續觀察~

----------------------------

溝通過程簡述:

*心思細膩會想很多,防衛心比較強(⭕️準)

*以前有一個喜歡的小玩具(感覺很像是球有羽毛)但是弟弟後來都會搶所以他就不玩了(⭕️好像有)

*家裡有深色高大的櫃子,有玻璃門,一直想要跳到櫃子的上面(⭕️準)

*弟弟蠻黏小紫的,但小紫沒有很喜歡被黏著(⭕️準)

1.為什麼壓力大?(追尾巴、暴走):我第一個感覺是冷,天氣改變,注意保暖的部分。感覺家裡最近變得比較多人進出?他比較沒有安全感,需要一個自己能夠安靜待著的小空間。這題我有另外抽牌,說明是因為對於某些事物的執著太過堅持,而導致會有這些舉動,近期會比較需要陪伴,轉移注意力,慢慢改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改善的地方?:給我一個疊了很多箱子的畫面,感覺像在搬家,那些東西會不穩晃來晃去。還有地震,之前感覺有被地震嚇過,他心裡到現在還是蠻怕的,需要多安撫一下。

*最近小紫會不會有想吐然後吐不出來的感覺,因為我有接收到這個畫面,可能稍微注意一下他的喉嚨,觀察一下有沒有持續的不舒服。(⭕️他前陣子淋巴腫起來一顆,有看醫生吃了消炎藥,有消腫,醫生照裡面說沒有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