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開箱】hoi實驗室香氛-寵物系列。精油香氛也有寵物友善!薰衣草擴香與除臭抗菌噴霧

1 / 1

你們跟我一樣是香氣控嗎?前年開始迷上家裡點精油,發現香氣是可以讓身心感到放鬆的,我一直有容易失眠的狀況,遇到忙季時情緒也容易躁鬱,自從慢慢了解到精油的奧秘後,發現透過香氛,真的改善了不少情緒問題。

但是家裡有狗狗,精油可不能亂選,並不是所有天然精油就代表安全,有許多精油其實對毛小孩是不合適的,例如茶樹、茴香、樺木廣藿香、百里香、冬青等等,毛小孩接觸到會產生身體不適,很多植物精油對犬貓是有毒性的! 購買前都還要做功課,查詢資料,一不小心害到毛小孩可就不好了。

今天介紹這個香氛品牌【hoi實驗室香氛】,就是讓我們可以放心無虞的使用在有狗狗的居家環境,【hoi實驗室香氛-寵物系列】是可以讓毛爸媽都放心使用的精油​全系列還有擴香、除臭抗菌噴霧、水氧精油、濕紙巾等商品,滿足了我這個香氣控!非常簡約有質感的包裝,很對麻咪的喜好~

家有狗狗,主推薰衣草精油,可以安定心神對於皮膚也有幫助,注意薰衣草精油一定要不含酮的喔!【hoi實驗室香氛】雖然是新品牌,但是商品非常講究​使用法國IFRA認證天然薰衣草精油​日本專利無酒精、寵物友善配方​產品通過 SGS 檢驗,不含四大重金屬。

【hoi實驗室香氛】薰衣草精油擴香一打開會有兩瓶子,一瓶是精油,一個是玻璃瓶器,使用不透光的玻璃,不會隨著光源產生質變,打開精油倒入玻璃瓶,插上附的擴香棒就好囉!香味會自然發散

薰衣草精油可以緩解焦慮,安定心靈,說也奇怪,自從使用擴香後,晚上睡眠狀況也變好,熊熊常常半夜起來亂叫焦慮,一個晚上都要起來安撫他好幾次,常常用的人隔天上班都沒精神了,發現放了薰衣草精油擴香在房間後,人跟狗都一覺到天明。

【hoi實驗室香氛】還有另一個也令人驚豔的商品,是除臭抗菌噴霧。

#除臭抗菌噴霧-薰衣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日本專利技術,添加200多種植物萃取成分,能夠有效消臭+除菌+防臭也沒有酒精成分,酒精對於狗狗可是非常危險的,身體無法代謝,會造成很多損害。

因為成分天然無毒,平常狗狗穿尿布外出時也可以噴一點,去餐廳狗狗尿多時,尿布的異味會比較不發散出來,浣浣很喜歡咬食物進小窩吃,她的床有時候也會噴,隨時保持清潔,使用時機非常多!

除臭抗菌噴霧還能當環境清潔劑,能清除尿味狗味,平常往尿布墊噴幾下,天然的薰衣草香氣立即散發出來~垃圾桶或是廁所我也會噴這個,能消除異味,香氣很持久,又不會刺鼻難耐,不刺激無毒性,就算是小狗舔到也安全無虞自從熊熊開始吃心臟藥物,因為有利尿劑,所以平常的尿量就很驚人,如果沒有馬上更換尿布,家裡就會瀰漫狗尿味,所以能有效除臭的香氛噴霧對我們家可是很實用的。

從小,我們家熊熊的鼻子就對氣味很敏感,平常聞到電梯裡有人噴太重的香水還會一直打噴嚏,所以我很少噴香水,因為所有人工合成的香味,阿熊噴到都會打噴嚏!但是我發現他聞【hoi實驗室香氛】的商品都不會喔!他還可以在旁邊安心睡覺呢​。

選購精油一定要選擇有品牌,且有第三方檢驗機關認證的【hoi實驗室香氛】都有經過日本機構認證跟精油IFRA認證,使用高規格的標準製造,可以很放心的購買。

現在我們房間必備【hoi實驗室香氛】的精油商品水氧機精油跟抗菌濕紙巾也是我們的愛,非常推薦給喜歡家裡香香的爸媽們​
【hoi實驗室香氛】

哪裡買IG@hoihome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