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貓主食罐推薦】陪心屁孩罐開箱|特製山藥及蜆的綿密質地!

1 / 1

最近在滑IG的時候發現陪心寵糧新推出一款適合幼貓的主食罐,小編當下立馬下訂單!要來幫大家實測開箱~

接下來會開箱陪心屁孩罐的兩種口味,黃金蜆和山藥,會有營養成分分析、內容物照片,以及漫帕捲的試吃心得給大家做挑選幼貓主食罐的參考唷!

商品資訊與特色~

✔ 陪心特調慕斯質地,方便幼貓舔食

✔ 零澱粉、零穀物、無添加爭議性膠類

✔ 最符合幼貓一餐所需的營養主食罐

✔ 懷孕母貓、瘦弱成貓、手術虛弱貓也能吃

✔ 符合AAFCO&NRC建議之營養標準

陪心屁孩罐口味開箱

屁孩罐質地主打慕斯質地,方便幼貓舔食,但是小編覺得跟我上一篇怪獸部落寶寶罐比較起來寶寶罐更慕斯一點,還是有些差異的而且山藥是偏黏稠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就來開箱試試超吸睛的貓咪主食罐!首先來介紹

黃金蜆X旗魚

黃金蜆X旗魚成分:

旗魚、雞油、魚油、黃金蜆萃取物、離胺酸、洋車前子、磷酸鈣、酵母維生素B群、綜合維生素(A、D3、E)、綜合礦物質(鋅、鐵、銅、錳、碘)、半乳寡糖、海藻鈣、水溶性纖維素、酵母抽出物、牛磺酸

從成分來看旗魚在成分表單中排在第一,所以表示旗魚的成分在罐頭內佔居多。

這款黃金蜆口味的質地比較扎實的慕斯感,湯匙挖下去的時候會很明顯的。聞起來海鮮味蠻濃的,但不會很腥,因為小編很怕魚腥味。我們家三隻都愛吃。

▲漫漫嚴格把關中~

漫帕捲媽在挑選罐頭的時候,一定會仔細研究成分,
也會注意罐頭裡的添加物有哪些~是否對自家毛小孩適合、安全的!
膠類是甚麼、動物性蛋白多少、是否符合認證標準,
相信很多貓奴為了主子的健康也跟我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陪心寵糧官網宣傳圖

營養成分分析

白山藥X鮮雞

白山藥X鮮雞成分

雞肉、雞油、雞心、雞肝、魚油、白山藥萃取物、離胺酸、洋車前子、海藻鈣、酵母維生素B群、綜合維生素(A、D3、E)、綜合礦物質(鋅、鐵、銅、錳、碘)、半乳寡糖、磷酸鈣、水溶性纖維素、酵母抽出物、牛磺酸

白山藥鮮雞的質地很特別呈現非常黏稠的感覺,因為山藥的關係,很容易黏在湯匙上,罐頭也不容易挖乾淨,湯匙挖下去就可以感受到黏黏的感覺。

喜歡黏黏ㄉ的口感或是不喜歡大塊肉的毛小孩們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為什麼黏黏的因為山藥中的黏液是一種多糖蛋白質的混合物,主要成分為黏蛋白和甘露聚糖,對人體或毛小孩有特殊的保健作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啪摳來者不拒~

▲陪心寵糧官網宣傳圖

營養成分分析

營養分析總整理

這款屁孩罐屬於高蛋白,蛋白質高達七成、另外值得關注低碳水不到1%,各項營養成分符合適中標準,磷含量稍低,幼貓建議搭配其他正常磷含量的主食罐(

適口性心得評分

適口性來說
漫漫評分:✓ ✓ ✓ ✓ ✓  (看心情)
帕摳評分:✓ ✓ ✓ ✓ ✓  (什麼都吃)                                                                      捲捲評分:✓ ✓ ✓ (挑嘴貓,不易取悅)

屁孩罐的氣味上都是香香的肉味有一點鮮味 山藥偏黏~
我們家三隻懶得咬也很好舔食,適口性以捲捲嚴苛標準值是還可以!

價格上比其他主食罐貴一點,但我想是因為海鮮及山藥屬於高級食材的關係。

另外可以添加不同的保健品,讓貓奴可以針對毛孩需求去做添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最後就是可愛的插畫包裝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  IG:https://www.instagram.com/nu4pet/

♡  官網:https://www.nu4pet.com/Shop

♡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mewocat_s/

#陪心 #陪新寵糧屁孩罐 #主食罐 #貓 #屁孩罐 #健康飲食
#主食罐推薦 #AAFCO #適口性好 #罐頭 #低磷 #高蛋白#蜆#山藥
#低碳水 #無膠 #泥狀 #濕食 #全濕食 #喵星人#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