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狗狗回家字型」華康字型 X Something Studio 三牲工作室攜手邀你一同守護浪狗狗

1 / 1

有愛心的

華康字型X三牲工作室合作推出暖心的狗狗字體,華康字型和 三牲工作室共同推出「#浪狗狗回家字型」,每一隻狗狗都是用可愛的浪浪和不同英文字母結合。

「Something Studio三牲工作室」是誰?  官網點我

三牲工作室主要從事寵物攝影/寵物中途攝影/動物友善關懷。官網可以看到專業但充滿溫度的動物攝影,張張精彩動人,不僅如此,工作室也不斷與相關組織合作。致力於『替毛孩尋找一個永遠的家』也藉此希望更多人關注動保議題,喚醒大眾對生命的理解與尊重!

不敢說能為動物做些什麼,但希望能透過鏡頭替動物留下些什麼。

這樣的佛心及大家敲碗期待,就有了~華康浪狗狗體 RunGoGo(包含26個英文大寫字母及數字0~9)

每一個浪狗狗字母,都是真的能用每一個浪狗狗數字,

都是真的能養每一隻浪狗狗,都是在等家或是曾經在等家的孩子!

下載專區:華康浪狗狗體RUNGO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浪浪也過冬,你我都可以是他們的聖誕老公公喔!

最後大家請多多關注與關懷浪狗狗!領養不棄養,每個生命都是美好且值得被珍惜的!

#華康字體 #三牲工作室 #浪狗狗字體 #rungogo #浪狗狗 #流浪狗 # #浪浪也過冬 #流浪動物 #動物 #免費字型下載 #浪狗字型 #設計 #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