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katta】來自貓的國度冰島|無卡拉膠 保健主食罐

1 / 1
聽說冰島人是愛貓民族,平均每10個人,就有1個是貓奴。而源於冰島的Astkatta,多年來一直用心製作貓隻健康食品,深深明白優質食材、補充品、均衡營養、與美味之間平衡的重要性。以冰島的古典貓食用補充品營養配方,再配以新鮮優秀的食材,烹調出最恰度好處的均衡營養貓食物。而Astkatta 每一款貓罐頭都經由經驗豐富的營養師設計,不會加入卡拉膠,穀物,味精,色素及人造香料等對貓隻無益的材料。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遇到新品牌,是前所未聞的那種第一次。立馬把所有的口味買了個遍,只希望能快速認識品牌來跟樂粉們分享。以下就來個口味大解析,並附上樂樂適口性(極度挑嘴貓)來給大家當成參考指標。

首先,Astkatta的包裝都是以170g的大罐罐為主(可能國外的貓比較會吃⚗_⚗)只有寶寶或老貓用的才有80g小罐的,我們從小罐的開始吧!

✦全天然純雞肉慕絲 ✦

樂樂適口性:★★★★☆

以一隻沒有很喜歡雞肉的貓來說真的是高分拿下,Astkatta的純雞肉慕絲高齡貓配方含有豐富的葡萄糖胺、益生菌、薑精華、魚油等針對老貓關節、腸胃等容易誘發疾病的部位進行補強,慕絲狀入口絲滑容易吸收。

✦全天然吞拿魚雞肉慕絲✦

樂樂適口性:★★★★★(大推 乁( ◔ ౪◔)「)

打開後真的非常香完全沒有雞肉的味道,樂樂自己把一整個罐罐吃光光了,身為媽媽的我只能說真的非常感動,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看他自己把一個罐罐吃完了,極度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鰹吞拿雞肉貽貝✦

樂樂適口性:★★★☆☆

打開後有一個我不太能形容的味道可能是綠唇貽貝的關西腥味比較重,我以為樂樂喜歡魚可能會喜歡這種,結果只把泥的部分吃完了綠唇貽貝全部留在碗裡,喜歡咬咬的貓可能會比較適合。

✦白鰹吞拿雞肉南瓜✦

樂樂適口性:★★☆☆☆

基本上市面上的罐罐有南瓜樂樂就會直接打槍那為什麼還有兩分呢?我只能說Astkatta真的非常會做泥和肉絲的部分,所以樂樂還勉為其難吃了半碗但還是宣告不吃了,不過感覺是個好的開始,也許能透過Astkatta讓樂樂漸漸接受南瓜。

✦白鰹吞拿雞肉白蝦✦

樂樂適口性:★★★★★(大推 乁( ◔ 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Astkatta真的懂貓,再度被樂樂單獨解決的罐罐170g他從小到大可能都沒有吃過這麼大罐的貓罐,吃到打嗝真的是吃太飽了呢!如果你的寶貝也喜歡魚類那我只能說這口味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白鰹吞拿雞肉白蟹✦

樂樂適口性:★★★★★(大推 乁( ◔ ౪◔)「)

雖然沒有整罐吃完,因為一半被髒髒搶走了,這個口味表現得可圈可點,打開後的味道非常好連我自己都很想吃,蟹肉絲分明不是那種爛爛糊糊的蟹肉,會讓人覺得很新鮮的感覺,貓咪反應都非常好。

✦白鰹吞拿雞肉海鱸✦

樂樂適口性:★★★★☆

經過前兩罐的洗禮,我以為這個口味會依舊大獲全勝但沒想到樂樂並沒有吃完,留了一小小口,我想可能是因為這罐有添加人蔘粉為了讓貓咪開胃提氣補充元氣增強免疫力,但挑嘴的樂樂發現端倪,所以到最後就沒吃完,不過只留了非常小的一口,無傷大雅。

✦雞肉鮭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樂適口性:★★★★★(大推 乁( ◔ ౪◔)「)

鮭魚熱量比一般魚低含豐富天然DHA和EPA一直都是樂樂的最愛,這罐會被完食我不驚訝,而且這罐也有添加人蔘粉但沒有被樂樂發現,開開心心的吃完了,可能鮭魚的魅力的太強大了。

✦純鮪魚✦

樂樂適口性:★★★★★(大推 乁( ◔ ౪◔)「)

我覺得這罐超級超級超級好騙喝水,味道非常香適口性好到不行,我用罐罐與水1:3樂樂來是接受了,內涵絲蘭提取物可以抑制尿酶,抗氧化,防病毒,消炎 增加抗病力,還添加小紅莓提取物對付膀胱炎和尿道感染的最佳武器,如果你的貓咪不愛喝水,這罐很可以!

✦純雞肉✦

樂樂適口性:★☆☆☆☆

樂樂對雞肉真的是從小就不喜歡了,還有一顆星是因為他有去舔兩口沒有直接甩頭走人,內含離胺酸提升免疫系統,幫助呼吸道健康的重要補品,還有綠唇貽貝提取物有大量軟骨素,能改善關節問題,更可以預防/對抗關節炎,超級適合正在長大的小貓,如果你的貓咪還小你也不打算讓他吃魚成癮,可以考慮這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以上後我覺得Astkatta還是一款表現得可圈可點的主食罐,我覺得會是海味貓的一個很好的選擇,比起副食罐的完全白肉,我覺得這款會相對好很多因為每罐都有添加雞肉底(除了純鮪魚除外)而且每罐都有添加益生菌能幫助消化,強化腸胃、增強抵抗力。每一罐也都有特別加強的部分,營養品添加的很到位,是一款值得推薦的海味貓貓罐,真的很難得看到樂樂會把罐罐吃完,光是這點就讓我有充足的理由回購它ʘ̥ꀾʘ̥

官方粉絲團:Astkatta

官方網站:Astkat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