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katta 冰島低脂主食罐 | 貓咪罐頭

1 / 1

Astkatta 冰島低脂主食罐

各位毛孩的爸媽們,很多時候我們是不是在挑選罐頭的時候會思考它的營養成份或是低脂罐頭呢?
接下來就是介紹低脂時刻啦!!!

Astkatta 冰島低脂主食罐就是低脂肪、0%卡拉膠、穀類、南瓜,不只是它的罐頭是肉絲狀,它還有蔬菜成份是不是很健康又能兼顧毛小孩的營養呢!!!
它又是50%以上肉類蛋白質,低過敏食材。

它擁有最強免疫力,保護關節、守護健康機能以及守護泌尿健康。

我家主子吃這個Astkatta 冰島低脂主食罐,吃的超級開心也很喜歡吃,因為它有南瓜跟肉絲,所以我不用擔心主子吃的不健康唷!!!
我家主子吃的時候完全是食指大動,根本不在意吃相🤣🤣
我家主子是幼貓所以不用擔心幼貓不能吃唷,它有老貓專門吃的罐頭還有幼貓跟懷孕的貓咪吃的罐頭,所以可以任君挑選唷!!!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dxaZm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oppetbuy/

IG:https://instagram.com/shoppetbuy?utm_medium=copy_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島低脂主食罐 #機能罐 #Astkatta #petbuy #貓咪罐頭 #幼母貓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