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神獸現身!巨犬-薩摩耶淡定和主人遨遊天際~命定萌寵!!

1 / 1

 熱愛冒險與極限運動的法國導演Shams,常帶著自己的愛犬Ouka一同冒險。
原本就玩飛行傘的他,也讓Ouka嘗試接觸飛行傘,巨犬薩摩耶Ouka在接受一段時間的訓練後,成功飛上天,表情淡定超享受!!!!

喜歡大狗的莎姊想跟大家分享這則超有愛的狗狗與主人故事。

目前3歲的薩摩耶犬Ouka,被遺棄兩次後才遇到Shams。而Shams在IG提到:「牠跟我一樣原本可能不太幸運,我們遇到彼此也許是命中注定。」並表示Ouka是他人生中發生最正向積極的事,彼此一起參與狗狗教育課程,盡力給牠最好的生活。Ouka和Shams的照片看起來是充滿愛與幸福的~

Shams經常分享戶外活動的照片與影片,身為極地雪橇犬種薩摩耶的Ouka也圈粉無數!!!經過訓練後的Ouka與Shams一起在天空遨遊照片曝光,引起部分網友羨慕!!! 莎姊也覺得Ouka看起來實在是太享受了~ 但也有些人質疑安全性,雖然網友力挺「影片看得出來牠沒有恐懼或焦慮。」「Ouka感覺很信任也很有愛。」但其實Shams之前已有分享影片,介紹事前與Ouka的各種訓練,如熟悉飛行傘、裝備、動作以及多次的起飛練習,針對有人擔心降落時有沒有傷到狗狗,Shams也表示後續會上傳降落的影片。面對部分網友無理的抹黑與謾罵,Shams則是提前聲明會一律刪除封鎖。莎姊覺得大家或許也不需要太過擔心啦!!

Shams為Ouka設立IG帳號已有超過2萬的粉絲追蹤,在簡介上也以Ouka的口吻說到:「我叫Ouka,三歲的薩摩耶。原本不太幸運直到遇到了Shams,而且我需要他如同他需要我一樣。」這樣寵愛宣言真的溶化不少人呀~ 大家都趕快去追蹤他們,看他們的日常小確幸也會獲得幸福喔~

#薩摩耶 #薩摩耶犬 #法國導演 #領養 #環遊世界 #旅行 #環遊世界 #開車旅行 #人狗旅行 #飛行傘 #狗 #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