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o水果優格】CHEW BAR啾啾棒 水果香味 希臘優格 日本益生菌

1 / 1

開箱!開箱!開箱!敲碗的糖糖開箱來囉!今天要開箱的是Abao家新推出的『啾啾棒』一款超可愛的結牙棒٩(✿∂‿∂✿)۶

有多可愛呢?看看他的顏色是不是很少女心已經先噴到天邊去了呢?

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鳳梨啾啾棒/藍莓啾啾棒/青蘋果啾啾棒/蔓越莓啾啾棒

啾啾棒是由新鮮雞肉、水果、希臘優格和日本益生菌組成,有別於一般潔牙棒常常都是唸不出來得成分,這樣成分單純的結牙棒著實難得。

看著外表真的被迷得亂七八糟,但味道好不好呢?來有請我們的試吃員糖糖吃吃看吧!

糖糖最喜歡蔓越莓啾啾棒,很喜歡水果的糖糖吃得津津有味٩(๑❛ᴗ❛๑)۶

大小為90mm*18mm對小型犬來說非常耐咬但不會太大≖‿≖

咬著就不放了,有了這個可以自己玩很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搭配雞肉的味道是對狗狗來說接受度非常高的。

想讓自己的寶貝嘗試看看嗎?快去Abao阿寶生日慶將在10/5-10/11開跑囉!!!!

裡面有新上市的啾啾棒,還有Abao阿寶滾邊超質感領巾,超級可愛的(≧▽≦)

Abao阿寶

官方網站:Abao阿寶

臉書粉絲團:Abao阿寶

instagram: @abaopet

Line@: @abaop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