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Mama】Be its Hero! 打擊挑嘴壞蛋 讓全世界毛小孩愛上吃飯

1 / 1

人家說江湖在走,奴才要有。在這個毛孩當道的世代,身為奴才的我們已經卑微到不能再卑微了。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亂世出英雄,你的MAMA 我的MAMA 大家的『HERO MAMA』來囉!專門針對挑嘴毛小孩的救星出現了。最高cp值的國民主食罐橫空出世,獨家蛋白質切割技術,把主食罐變好吃。內涵98%高肉含量,無穀、無爭議膠類添加。符合AAFCO/NRC營養標準;HACCP、ISO22000雙認證,是許多乾糧貓咪的最愛。

HeroMama 溯源鮮肉主食罐|真正的好肉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嚴選台灣小農食材,美味就是如此單純且美好。添加油甘果抗氧化,適合腸胃敏感的挑嘴貓。

黑羽土雞|★★★★☆                                                                                                         嚴選人道飼養、運用益生菌培養技術的野放土雞,肉質彈嫩且富含膠原蛋白,蛋白質較一般雞肉高出20% 這個雞肉很厲害,樂樂一向對雞肉罐都不是太有興趣,沒想到這次遇上HeroMama這個強敵,竟然全部吃完了!真的很不可思議。

虱目魚|★★★★★                                                                                                             身為台灣的「國姓魚」在台灣長達400年的養殖歷史,老饕都愛的無刺魚柳部位,富含B群、風味清香適合不愛農腥海味的毛孩。雖然樂樂非常喜歡魚罐,但他也不是所有魚罐都吃呢!味道太腥的他也不會吃,HeroMama味道清淡,打開不會有一個魚腥味,樂樂更是爆吃一波,反應很不錯呢!
金目鱸魚|★★★★★                                                                                                         婆媽俗稱的「開刀魚」在全程淨化環控的海水養殖下,肉質細緻甘甜無腥味,高營養價值,有利傷口修復。這在樂樂的嘴裡似乎可以跟肉泥比賽一樣,吃完平常的量,竟然來繼續跟我要,真是太神奇了MAMA

小罐的不夠吃?!有一種餓是MAMA覺得你餓。有大包裝185g適合多貓家庭,不用餵一次貓製造這麼多垃圾。

HeroMama 海陸派對主食罐|補好補滿!Omega3增量40% 全方位保養,添加超級食材巴西莓,海陸雙拼兩種感受一次擁有。

鱸魚嫩雞|★★★★★                                                                                                         婆媽俗稱的「開刀魚」在全程淨化環控的海水養殖下,肉質細緻甘甜無腥味,高營養價值,有利傷口修復。Omega3、維生素A及不飽和脂肪酸等營養素,這在樂樂的嘴裡似乎可以跟肉泥比賽一樣,吃完平常的量,竟然來繼續跟我要,真是太神奇了MAMA

鰹魚嫩雞|★★★★★                                                                                                                  含豐富的維生素B3、B6有助於維護皮膚、神經與循環系統。用海中紅寶石來做成罐罐真的只有MAMA想得出來,樂樂超級喜歡這個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刀魚嫩雞|★★★★★                                                                                                         每次烤魚都會來給我偷吃。秋刀魚罐罐樂媽還是第一次看到,秋刀魚的Omega3是一般魚的5-10倍,有超棒得鈣質,可以強健骨骼。樂樂直接吃爆他真的非常喜歡秋刀魚呢!

泥狀質地的罐罐,看起來真的超讚!

-

世上只有MAMA好!有MA的孩子像個寶,快讓你的毛孩來試試吧!擊敗挑嘴貓的救星,奴才在亂世中的希望,Hero mama ,Be it's hero Be my hero.

官方網站|heromama

臉書粉絲團|@heromamapet

instagram |@heromama.pet

#好吃就是力量 #戰勝挑嘴貓 #HeroMama #媽媽主食罐 #保養主食罐 #抗氧主食罐 #高CP主食罐  #貓主食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