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你家貓咪的專屬廁所!喵星人的新選擇—豆腐砂

1 / 1
貓砂對於貓咪如廁是相當重要的,好的貓砂可以省去你清理的大半時間,還可以觀察貓咪的生理狀況!本次要為大家介紹貓砂款式—Doko速凝阿姨豆腐砂,以下為大家整理出五大優點!歡迎讓家中的喵星人試試看~~

#超細緻

每個豆腐砂平均只有1.5mm!對於貓咪而言踩起來非常舒服,就像我們走在沙灘上時,砂子如果太粗,腳一定就會不舒服甚至疼痛,所以貓咪也是一樣的!細緻的豆腐砂讓貓咪更喜歡進去貓砂盆~

#超團結

從名字就可以知道「Doko速凝阿姨」,標榜迅速凝結,貓咪的尿尿與便便,都可以輕鬆鏟起,也不會殘留屑屑在裡頭,導致貓咪聞到臭味認為廁所不乾淨,而不喜歡進去!

另外超團結還有另一個特點,就是可以讓白天工作不在家的你,透過貓砂團來觀察你家貓星人的泌尿狀況!舉例來說,像是尿團從拳頭大小變成50元硬幣大小,或是經常進入砂盆卻沒有尿尿、出現血尿......等等,都很有可能是下泌尿道出現狀況,一定要盡速就醫!

#能水解

不僅不會增加垃圾量,也不會汙染環境!此款豆腐砂水解能力非常快速,可以直接丟入馬桶,也不會造成堵塞(但切忌過量),百分之百生物分解,也不會汙染水資源,讓你下班不必再追垃圾車!

#多種香味

豆腐砂中都是食品級豆砂、食品級香氛,貓咪理毛時如不小心誤食,也沒關係!共有6種香味任貓挑選,讓你家的貓咪可以有更多選擇!不論是經典原味、清新晨露,甚至還有日式抹茶......等等,打造屬於你家貓咪的專屬廁所!

#方便訂購

不用在家中堆放一堆貓砂,只要貓砂沒了,就可以透過Line呼叫阿姨,正常1~2天就可以到貨(視當時運輸量狀況),也可以關注FB與 IG,掌握最新消息,下班的你不必再趕著買貓砂,既方便又省時,貓咪不再鬧砂荒!

更詳細的介紹與貓咪知識歡迎點入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