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Pet®犬貓皮膚專科】跟癢癢說掰掰|高效率補充皮膚及毛髮營養

1 / 1

每到季節交替總是抓不停嗎?毛孩的淚溝讓你感到困擾嗎?黴菌纏身不知道如何應對嗎?來試試Oh!Pet®犬貓皮膚專科吧!也許能讓你驚艷唷!

毛孩的生活與我們息息相關,他們的飲食生活起居,全都由我們把關,他會養他會痛但他不會說,而我們可能因為疏忽而導致毛孩抓傷自己或是被黴菌感染等,最好的預防方式就是從飲食改善起。

Oh!Pet®犬貓皮膚專科內含『益生菌』由台大獸醫一起研發,嚴選5大菌種擁有50億活菌、『Omega3魚油』使用美國DSM大廠專利魚油、『鱉蛋粉、蛋殼膜&鋅』高規格添加增進毛髮生長所需營養,再以新一代專利三層包埋技術增加益菌存活率,如此高規格,就是希望全方位補充皮膚、毛髮生長所需營養!毛孩能吃得健康主人也能放心。

糖糖與髒髒都是淚痕代表,常常莫名其妙就長出一個黑眼圈,總是要每天一直幫他們擦眼睛,確保眼睛周圍的乾爽,不然久了可是會引發很多併發症呢!

後來找到了Oh!Pet®犬貓皮膚專科因為它的成份公開透明在官網都找得到,所以總是讓人比較放心,比起一些我看不懂的配方來的簡單易懂許多。

每次吃飯時倒入一包Oh!Pet®犬貓皮膚專科超級簡單,不用開罐子不用看幾湯匙,就是非常簡單地打開、倒入、丟掉、餵飯,真的超級適合我這種懶惰鬼。餵食方式也很簡單可以直接倒入飼料或罐罐、直接餵食或是泡溫水(不超過40度)直接吃,可以補充水份唷!

Oh!Pet®犬貓皮膚專科有別於一般寵物保健食品味道都不怎麼好,他使用愛爾蘭鱈魚Blue whiting100%天然食材萃取的營養成分。適口性提高許多,標榜『美味!好吃!毛孩最愛!』

還不知道怎麼保健毛孩的尊貴皮毛嗎?那就由台大獸醫研發的Oh!Pet®犬貓皮膚專科來幫助你吧!Oh!Pet®商品不多但都是在刀口上,平常我們看醫生不外乎就是皮膚發炎、腸胃不適、關節等問題,當我們發現時往往都是已經抓到流血了、吐了拉稀了、跛腳了 我們才會意識到,所以日常保健很重要也能避免掉很多小毛病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Pet®官方網站

Oh!Pet®臉書粉絲團

Oh!Pet®官方LINE

#犬貓天然營養配方 #天然無添加 #OhPet評價 #OhPet開箱   #OhPet益生菌
   #OhPet寵物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