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氣到站起來的賓士貓

1 / 1

「看屁啊?」 

氣到站起來的貓貓,好恐怖喔(;ŏ﹏ŏ)

有沒有覺得很像七龍珠裡面的魔人普烏🤣🤣

(盡量不要讓貓咪這麼胖胖對身體不好喔!)

(照片為網路圖片)

-

話說,昨天我爸給我們看了一個新聞(因為我不喜歡看新聞),其實我爸根本不在乎畜生,但連他都驚訝的分享了!相信很多貓奴們都看到了,有關於走私貓咪的新聞,看了真的很難過又很氣憤...

我個人是支持領養代替購買,而且這不只是貓或狗,其實不管是天竺鼠還是蜥蜴等其他生物都適用,但如要購買最底線拜託,至少要合法的途徑吧!也要考慮台灣環境是否適合飼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希望這些貓因此被撲殺,但為了臺灣其他貓咪及生物也必須如此,這些貓咪很有可能帶有貓瘟、狂犬病甚至其他傳染病,如有開例只會助長走私次數,另外也會讓走私犯透過其他方法拿回這些貓,無法因是貓而有所差異,這是一個痛心的決定,尤其是需要當劊子手的獸醫們,很難想像他們的心境,真心希望走私犯嚴懲(私心希望貓走私犯也安樂死,當然這是妄想)。未來將會修法如再次發生將動物遣返或是檢疫後領養,但個人認為檢疫後領養會有很多的問題,也對在台很多的流浪動物很不公平,應該撥更多款項處理TNR等等,希望未來處置是一律遣返。

拜託!如可以請領養代替購買!要不然就自己去路邊綁架一隻吧!

-

徵求“搞笑毛孩”,不管是有毛的貓貓、狗狗或是沒毛的蜥蜴、蛇,只要覺得搞笑都可以將寶貝們上傳後在文中 #baoby 投稿或私訊喔!

▿ 

 ▿ 

❝ 如喜歡請不吝嗇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 from Taiwan!

✿l like doodle✐

✿I love cat so much♡ 

▾  

#貓咪 #台灣插畫 #貓星人 #繪圖 #迷因 #插畫家 #繪畫 #電繪 #動物插畫 #毛小孩 #繪圖日常 #喵 #お絵かき #그림 #고양이 #描く #デザイン #animal #animalart #drawing #art #meow #illustration #painting #cat #pet #p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