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自我介紹🐭

1 / 1

大家好~

初次見面先來個自我介紹吧✨

我的名字叫「肥肥」(麻麻說希望我長得肥肥的?)

生日是10/20,現在已經2歲10個月摟,是個帥氣的大男孩哦!

啊,我是一隻天竺鼠,也有人叫我們「荷蘭豬」「豚鼠」「天天」哦~

我們跟「倉鼠」「三線鼠」是不同品種,不要把我們搞混摟><

(如何?麻麻都說我很可愛,我明明就是帥!)

小時候是被麻麻從寵物店帶回家的,那時候的我才出生2個月,好小一隻,大概跟手心差不多大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可以,還是呼籲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當初因為問了很多協會跟社團,都沒有天天可以領養,後來去寵物店才遇到肥肥,養寵物前一定要先做功課,並和家人討論哦!)

(是不是超小一隻!難怪麻麻會希望我長肥一點)

回到家的第一天超怕生!完全呈現「石化狀態」,連食物跟水都不敢吃,就一直盯著眼前這個奇怪的人類....

(小時候小小隻,耳朵又大大的>

漸漸習慣之後...就變得比較活潑,也慢慢開始變長(?)

(到家三個月後...)等等這確定跟上面那張是同一隻鼠嗎XD

肥肥大概2-3個月就蠻習慣我的存在,每天半夜都在自己的窩玩賽車,衝來衝去的,早上一定準時叫我起床放飯...(相信有養寵物的大家一定都懂QQ),每天下班回家肥肥總是5151的叫,不準時放晚飯,肥肥一定會搞破壞(快把自己的窩拆了的那種....)

但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聽力跟嗅覺!只要開冰箱或聽到袋子的聲音,5151雷達立馬啟動!!吵著要吃菜菜或點心,這點到現在還是一樣(果然鼠以食為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喜歡在麻麻的床上探險了!)

好啦~今天的自我介紹就到這邊結束!

如果喜歡我的話就追蹤我吧,也可以到IG上看我的最新動態哦✨

如果有任何其他想問的問題/想了解的,都可以留言告訴我,麻麻會幫我回答或是以寫文章的方式回應哦><

我是肥肥,我們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