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檜木精華萃取,自然系寵物清潔噴霧 | 檜沐先生

1 / 1
大家好!這裡是璐兮∼今天繼續請主子們來開箱寵物用品:檜沐先生的天然乾洗噴霧,非常適合一聽到洗澡就炸毛的寶貝及想要維持家中清新潔淨的你,有興趣的話就一起看下去吧~歡迎分享交流!

 最近收到檜沐先生的靜音型乾洗噴霧,它乾淨、簡約的外型十分討喜,使用也十分便利。「讓一個真實、天然、健康的思維注入生活」是他們家追求的理念,作為第一個以天然的檜木為主要成分製作寵物用品的商家,期望能將淨化源於自然的觀念傳達給消費者。

檜木活萃液乾洗噴霧主打以檜木芬多精、天然蒸餾液,用小分子技術讓精華充分的達到清潔及保養皮毛的效用,成分中不含酒精沒有刺激性,也沒有添加化學藥劑,即使寵物不小心舔食到也沒關係。

味道帶有一股如同木製傢俱自然而然散發出,淡淡的檜木香氣味道,一般來說貓咪們不太喜歡自己的身上沾染其他氣味(有時候還嫌棄我QQ),不過檜沐先生的檜木活萃液完全不會讓主子們討厭,也沒有不停舔舐身體的舉動,接受度很高!

這款乾洗噴霧適合寵物清潔以及環境除臭,貓咪、狗狗的全身都可以使用,例如:外出後腳掌清潔,平時眼周、嘴角、耳朵清潔及毛髮保養,甚至是牙齒護理也可以,環境部分像是清理食器、貓砂盆、貓窩都能做使用,用途十分廣泛。

靜音噴頭的設計適合給對聲音極度敏感的主子們使用,噴腳掌也不太會被嚇到,但直接噴身體的話難免還是會讓貓咪感到不適,建議可以先噴在毛巾或手上再擦拭、塗抹於寵物身上;噴霧不僅十分細緻也方便實用,輕輕一壓就能噴灑約2秒,足夠一次的用量了,使用完之後寶貝和環境都變的香香,就可以盡情的吸貓(?)啦~

官網:https://www.hinokisensei.com/

#檜沐先生 #寵物用品 #寵物清潔 #hinokisensei

#無水沐浴 #純天然 #寵物乾洗澡 #乾洗澡推薦 #日本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檜沐先生的使用分享心得到這邊結束啦!如果喜歡內容的話請幫我按喜歡及分享呦,謝謝大家,我們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