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貓咪愛上喝水!開箱【霍曼Homerun】無線水泵 寵物飲水機

1 / 1

相信各位貓奴們最在意的,就是主子們的進水量了吧!而貓咪們為何普遍都不愛喝水呢?這是因為貓咪們的祖先來自沙漠地區,而沙漠中水份的攝取本就不易,對他們來說通常都是藉由獵物體內的血液作為水份補充,平常不太會大量進水唷。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霍曼Homerun無線水泵 寵物飲水機】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外型簡單好看,操作起來也很直覺,水箱清洗也十分便利,更重要的是...超級靜音! 看到這...主子們鐵定心動了吧! 緊接著看下面的介紹吧!

以下文章內容為霍曼Homerun於【嘖嘖平台募集專案】時親自購買的開箱心得分享,無業配,請安心服用!

商品介紹

開箱時會看到以上幾樣配件,接下來會有安裝步驟說明,組裝方式都非常的直覺簡單!

飲水機組裝步驟

首先先將電源線插入飲水機本體的底部插孔,前端的線可收入集線槽才不會壓到。值得一提的是,以往購買的飲水機都是一般材質的電線,需再另購防咬護套才能防止寵物啃咬(感電疑慮),但霍曼這款無線水泵的寵物飲水機的則是使用【金屬線材】完美防咬!

接著放入水箱,霍曼這款飲水機的水箱是【可分離式】,讓清洗飲水機變得更加方便! (這也是讓我心動購買的關鍵之一啊!)

再來要重點介紹一下這款飲水機的核心主角【無線水泵】,許多人看到的第一眼,可能會以為是一台【無線】的飲水機,但其實這邊所謂的【無線】,是指飲水機的泵浦採用【磁吸】的方式,進而達到【無線】的狀態。比起傳統的有線泵浦安全性大大提升,不僅降低漏電的可能之外,體積也因為減少了線材而變得更輕巧。

泵浦放好後就可以加水啦! 水箱上方有MAX字樣,是水箱的最大容水量,大約是2L。使用一週後清洗時,發現竟然被喝了1/3! 雖然還達不到平均一天的建議飲水量,但比起以前的喝水量真的是大躍進!

圓孔朝上,濾網處朝下。

需要輕壓一下,會發出【咖】的聲音才算扣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放上飲水面。上方灰色的部分是俗稱的【小舌頭】,要清洗時拉一下就可以簡單拿起飲水面囉!

最後一步當然就是接上電源啦! 大功告成~
清洗的順序就是倒著回去,直到取出水箱那步就OK囉~

模式切換

接上電源後就會自動啟動囉,正常啟動的狀態下是白燈(正常供水模式)

快按兩下就會變成藍燈,此時就是【間歇模式】,2分鐘出水循環,睡前可以調成這個模式,因為晚上貓咪都會跟我們一起睡覺,可以加減省一點電。

輕按一下則可以關閉狀態燈。不論在正常模式或者間歇模式下,都可以關閉狀態燈。

最後補上霍曼於嘖嘖提案的圖示說明,還有紅燈及紫燈的顯示方式,分別是缺水及濾心更換提醒喔!

使用心得

成為貓奴以來嘗試過各種方式給水,從一開始的勤奮換水(碗),到自動蓄水機,再到階梯式飲水機,最後則是今天介紹的這台。不得不說,霍曼真的是最滿意的一個。
以靜音程度來說這台無線水泵真的超安靜,怕吵的人真的非常推薦!階梯式飲水機的水流聲真的特別大(為了引起貓咪注意),但麵麵並沒有因此特別被吸引 。
清洗方面也不會太複雜,水箱和泵浦的喇叭嘴可以拆下後直接水洗,本體就簡單擦拭即可。濾網則依照需求更換,但還是建議3-6個月要更換喔~

同場加映-使用後的濾網

有時候麵麵吃飯吃到一半會去喝水,打開的時候偶爾會發現一些食物殘渣(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開箱分享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寵物用品 #寵物飲水機 #霍曼Homerun #無線水泵 #無線 #自動飲水機 #cat #cats #霍曼無線飲水機 #霍曼無線飲水機 #貓咪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