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狗飼料推薦!紐西蘭高品質天然糧|野宴LIVIN’WILD

1 / 1
小赤柴胡迪的小日子特約小編
試吃員: 柴犬 / 𝟰𝗬 / 單身

想給毛孩吃好一點的飼料,預算不足怎麼辦?身為小資代表的迪媽,推薦的狗飼料一定要符合:品質好、CP值高、好入手,如果是「含肉量高的無穀狗飼料」那就完美了,這次推薦的平價狗飼料就是符合以上條件的完美飼料喔!

想嚐鮮新飼料,又深怕買回家狗狗不吃飼料怎麼辦?胡迪就是那種挑食超柴犬,還好這次要介紹的「野宴LIVIN’WILD非常貼心,有出1磅(454g)的嚐鮮包,可以先買小磅數回家讓毛孩試吃!

對高品質、高CP值飼料有興趣的毛爸媽,一起看下去吧!如果和迪媽一樣,平常都買WDJ中高價位等級的飼料嚐鮮野宴真的很可以!沒有錢錢的負擔👛

【野宴週年慶🎊】無痛囤貨大賞!
歡慶野宴在台灣全通路銷售3週年🎉
即刻起~10/31 野宴全系列買大送小🎈
真的超划算😳馬上嚐鮮👉🏼 https://bit.ly/2T8fzen

野宴飼料介紹​

來自紐西蘭的天然寵糧「野宴LIVIN'WILD」,100%使用紐西蘭食材,使用的都是「草飼/放養肉源」,是一款真正做到100%的無穀飼料,非常適合體質與腸胃敏感的狗狗喔!

  • 95%含肉量(超高😳)、高蛋白、低碳水
  • 首創「1.5mm薄片造型」助消化好吸收
  • 草飼放養肉源,徹底隔絕過敏源(✅100%無穀)
  • 添加紐西蘭當地蔬果,營養均衡
  • 飼料有兩種肉類,雙蛋白質適口性更好(✅適合挑嘴狗狗)

飼料顆粒是「麥片狀」之前有看過類似的,但沒看過像野宴「1.5mm」這麼薄、這麼脆的!官方是說「只有高含肉量」的飼料有辦法做成這樣的薄片。

確實!因為野宴的含肉量有95% (真的很高😳) 而且1.5mm薄片,更好消化吸收。像胡迪一樣,吃不胖、想要長肉肉的狗狗,很推薦吃「野宴狗飼料」

近年很夯的「純肉飼料」,迪媽也有做了一下功課!像「野宴LIVIN'WILD」這樣的純肉飼料,除了可以提升適口性與營養,吃了幾週之後,迪媽也有發現!胡迪的便便減少、也沒有那麼臭,可能是營養吸收得更好,排出來得廢物也會少一點~

野宴狗飼料評價

最早以前因為胡迪太挑食了,買飼料都固定買最保守的「雞肉口味」,後來爬文及詢問獸醫都建議,在腸胃與健康條件允許下,可以多嘗試其他肉類,因為長期只攝取特定的蛋白質,可能提高過敏的機率及營養不均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健康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慢慢讓胡迪嘗試不同種肉類,目前都適應得很好!很多飼主都會擔心,狗狗不吃飼料怎麼辦?兩種肉類、雙蛋白質適口性更好,很適合像胡迪一樣的挑嘴狗狗喔!這次開箱的「野宴狗飼料」三種口味都是2種肉類組成的,可以試試看!

▼ 柴犬飼料推薦!胡迪的吃播小影片 ▼

挑食狗狗胡迪試吃心得

胡迪一直都吃「小顆粒」飼料,因此在「漸進式換飼料」的過程中,發生一個小插曲!

因為野宴飼料顆粒較過去長期吃得大許多,加上太美味胡迪吃太快,吃飽飽時喜歡跑去喝水,那天吃飽後又興奮的跑來跑去,跑到一半就吐了💔

▲上圖中間的"它牌"是胡迪平常吃的飼料大小

胡迪吐出飼料泡軟的樣子,有看到有幾塊都沒有咬,直覺覺得是吃太快,迪媽在下一餐搭配慢食碗,胡迪吃的速度慢下來、有好好嚼碎,給胡迪一點時間適應飼料變大顆了 (再好吃都不能吃那麼快XDD) 之後就完全沒有再出現吐的狀況,轉換飼料的過程中也只有吐過一次。

💡迪媽提醒:如果你家狗狗,跟胡迪一樣,也是長期吃小顆粒飼料 (上圖可以看到胡迪平常吃的顆粒超小) ,在換吃大顆粒時,要多多注意狗狗的飲食習慣,會不會吃太急?有沒有好好咀嚼?以上是迪媽的改善方式給大家參考~

▲ 開飯前的『等等』指令訓練
▲ 表情總是特別哀怨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越靠越近!!! 隨時準備要開吃惹😂

▲ 一開始漸進式換飼料胡迪就很愛💗
▲ 整碗換成野宴胡迪超~愛💗💗

嚐鮮野宴狗飼料,胡迪這陣子的腸胃、便便狀態都表現得很好,便便微濕潤,量有變少!不得不說~野宴的適口性真的很好,轉換飼料的過程中,都沒有派出狗狗肉鬆、凍乾粉這種,專門對付挑食狗狗的秘密武器!(胡迪真的超~挑😂)

▲ 窩還有這麼多包可以吃(幸福的小狗狗😘)
▲ 旁邊3小包是1磅(454g)的嚐鮮包

▲ 官網現在一組才$699超划算(還免運!!!誠意滿滿)

野宴無穀狗飼料試吃報告

(評分標準:胡迪掃盤速度)

  • 無穀放養雞&放養火雞 ♥︎♥︎♥︎♥︎♥︎
    (超愛!是大部分狗狗都能接受的入門口味💗)

▲ 雞肉火雞肉口味飼料顏色最淺
▲ 味道迪媽最喜歡 (有人在乎ㄇ🙂)

▲ 迪媽一手拿、相機一手拿飼料
▲ 胡迪一直凹凹叫催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無穀草飼牛&野牧山羊​ ♥︎♥︎♥︎♡♡
    (胡迪不太愛羊肉🐑 但還是有吃光光)
  • 無穀放養鴨&草飼鹿​ ♥︎♥︎♥︎♥︎♡
    (吃光光的速度跟第一款有得比🤔)

⌫ 【野宴週年慶🎊】無痛囤貨大賞!
歡慶野宴在台灣全通路銷售3週年🎉
即刻起~10/31 野宴全系列買大送小🎈

・真的超~划算😳馬上嚐鮮👉🏼 https://bit.ly/2T8fzen
・全台400家門市買得到 https://bit.ly/3y9rSqO

⌫ 𝘁𝗮𝗴𝘀

#飼料推薦 #無穀飼料 #狗飼料推薦 #野宴LIVINWILD #寵物用品 #野宴飼料開箱 #野宴飼料評價 #平價天然寵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