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毛孩必備|守護貓狗腸胃皮毛健康的 Oh!Pet「Skin-5皮膚專科益生菌」

1 / 1
小赤柴胡迪的小日子特約小編
試吃員: 柴犬 / 𝟰𝗬 / 單身

每到季節交替,胡迪就開始東抓抓西抓抓,就算除濕機幾乎天天開,狗狗皮膚紅腫、局部脫毛還是會找上門!有時還伴隨著換毛,東禿一塊、西禿一塊,看了好心疼!

從去年開始實施「胡迪長肉肉計畫」,聽了獸醫建議開始固定讓胡迪補充「寵物保健品」,當作日常營養輔助,持續快一年下來,腸道和皮毛問題改善很多,軟便問題改善、皮毛也更濃密更好摸!腸胃問題善後,吸收更好吃不胖體質過瘦的胡迪還變胖了!(有保養有差💗)

說到寵物保健品,腸胃保健益生菌、傳說中的爆毛鱉蛋粉、養膚必備卵磷脂⋯⋯等,迪麻家真的就是瓶瓶罐罐一大堆,吃飯時間蠻搞剛的!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寵物保健品,就很適合生活忙碌又想幫毛孩補充營養的主人!Oh!Pet家的「Skin-5皮膚專科益生菌」雖然是「皮膚專科益生菌」但連腸胃的部分都有照顧到喔!

重點是!Oh!Pet家的「Skin-5皮膚專科益生菌」是迪麻最喜歡的「獨立包裝」以胡迪的體重9公斤來說,一天一包剛剛好!比起罐裝還要擔心受潮,迪麻私心比較喜歡獨立包裝,畢竟一罐通常都會吃蠻久的~

「Oh!Pet 皮膚專科益生菌」粉質很細緻、開封聞起來是濃淡剛好的魚香味,基底是「愛爾蘭鱈魚口味」,不含人工香料或香精,灑在飼料上胡迪聞了聞,口水都滴下來了,推測毛孩接受度應該蠻高的,畢竟狗狗是「嗅覺動物」味道喜歡基本上適口性就不用太擔心了!

Oh!Pet 家的這款「Skin-5皮膚專科益生菌」算蠻全方位的,寵物最常見的腸道問題、皮毛問題都有照顧到!添加全球最大魚油製造商 DSM 家的美國專利魚油,富含養膚必備的脂肪酸 Omega-3 ,還有富含卵磷脂、核黃素、維生素E的「台灣鱉蛋粉」嗯...是傳說中的爆毛粉啊!(應該沒有飼主不認識鱉蛋粉吧XDD)

迪麻覺得「養膚的關鍵」就是「先顧好毛髮」了!畢竟毛孩的毛髮不只是好摸、好看、裝可愛用的,是守護皮膚健康的「第一道防線」可以對抗紫外線、調節體溫、幫助皮膚減少直接接觸到外界刺激(蟲蟲或過敏物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嘴巴漏時嚴重的小迪)
(每次都要掉個幾顆才爽XD)

所以說「Skin-5皮膚專科益生菌」添加養膚美毛成分又可以顧到腸胃,實在方便又超值!畢竟台灣天氣較潮濕悶熱,對多層毛的狗狗比較不友善,像我們家柴犬胡迪最近剛好又碰到換毛琪,局部紅腫脫毛就蠻嚴重的,還一直舔腳腳!(附上腿部脫毛瑜伽照,其實還有脖子😢)

最近剛好吃到這款腸胃皮毛一起照顧的「Skin-5皮膚專科益生菌」,陪我們一起度過了艱難的換毛期與最近的潮濕悶熱,現在換毛換得差不多了,皮膚局部紅腫好很多,胡迪的毛毛也恢復以前的濃密柔軟了!

如果你家狗狗跟胡迪一樣,腸胃比較敏感,加上每到季節交替,除了換毛外,皮膚問題常常找上門!很推薦試看看這款「Skin-5皮膚專科益生菌」!下方附上連結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更詳細的成分介紹喔!

⌫ OhPet 犬貓天然營養配方

・官網 https://bit.ly/3xMjxrq 
・FB Oh!Pet皮膚專科益生菌
・IG @ohpettw

⌫ 想抗更多跟毛孩有關的文章ヽ(*´∀`)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