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漫畫》Hey! Join us!

1 / 1

「Hey! 」

Hey! 要加入我們嗎?

真貓真事改編XDD趕快跟你家寶貝"Say Hey!"♥️

• 乳牛貓(麵麵)- 她的個性很恰,所以每次我畫她時都是在欺負一些可愛的小生物,但也是最美的貓咪。

• 黑貓(原原)- 是多多的哥哥,個性古怪,喜歡吃大家的頭髮,看起來很帥其實非常膽小,老是會突然做些怪怪的事情。

• 玳瑁貓(多多)- 是原原的妹妹,兄妹都是怪咖,喜歡“騎”一些東西,還會學蒼蠅的聲音然後獵捕。

• 虎斑貓(小龍貓)- 超級可愛喜歡撒嬌,聲音非常甜,但非常懶散還會夢遊吃飼料,而且只愛飼料,常常在箱子裡窩著就不動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喜歡請不吝嗇按♡ ❞

✿I'm from Taiwan!

✿l like doodle✐

✿I love cat so much♡ 

▾  

#baoby #貓 #台灣插畫 #喵星人 #繪圖 #圖文 #漫畫 #電繪 #動物插畫 #毛小孩 #繪圖日常 #搞笑 #お絵かき #그림 #고양이 #描く #デザイン #animal #animalart #draw #art #meow #illustration #meowmeow #painting #cats #pet #pa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