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ao貓用品選貨店|貓奴的手滑日記

1 / 1
隨著貓咪長大,貓奴也不斷地替貓咪更換身邊的物品、補充每天必須的食物及用具,這次我在mao官網上購買了新的貓窩以及用品們,這邊就與大家分享使用下來的心得唷!

這次主要是要替家中的貓咪購入新的窩窩,一不小心手滑就買了其他的用品,因為窩窩比較大,所以只能用宅配的方式送達。

這是第一次購買這家的東西,一共買了六樣東西,約兩千多元左右。主要是在ig上看見他們最新出的游泳池貓窩,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剛好家中的窩窩有點髒也洗不乾淨,順勢就汰換一下吧!

PurLab | 夏日泳池四季窩

#PurLab #貓咪窩 #寵物床

這孩子竟然還在我還沒打開塑膠袋就直接躺上去啦!一直很納悶貓咪到底為什麼會知道這是他的窩窩呢?真是太神奇了!

結果打開後不到幾分鐘貓咪就上去窩窩啦!站上泳池的樣子真的是好清涼的感覺!也因為這款窩窩是可以把下面的墊子拆起來清洗的、且可翻面變成冬天用暖墊,四邊還有可以靠的枕頭,完全符合我想要的元素呢!

游泳池底部的還有可愛的貓貓狗狗在泳池舒適的圖案呢!

我是買s號的尺寸,對於兩歲多的貓咪來說算很寬敞的睡窩了!且因為四邊都可以靠著當枕頭,感覺上貓咪在上面睡覺的時候很放鬆呢!

因特力淨 | 寵物酵素牙膏

#寵物牙膏 #因特力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牙膏是犬貓都可以使用的,也與人類的牙膏味道比較相似,因之前買過其他牌子的牙膏,而通常都會有口味的不同,像是貓薄荷或是牛肉口味的牙膏等等。這款則是較為單純的一般牙膏味道,一樣也是可以用刷的或是直接塗抹在毛小孩的牙齒上唷!

現在我家的貓咪每天都會刷牙,口腔的味道真的明顯會減少許多呢!也記得刷牙完20-30分鐘先不要吃東西,效果會比較好唷!

ACANA 愛肯拿 | 成貓低穀低GI配方 - 雞肉鯡魚+蔓越莓

#愛肯拿 #ACANA #貓咪飼料

這個平台上的飼料品牌算滿多元的,舉凡愛肯拿、渴望、紐頓等大品牌都可以找到,比起蝦皮的店家更是齊全呢!而我選的就是我們家貓咪常吃的愛肯拿品牌,也因為我們都是吃全濕食,所以乾乾是用來當小點心用的,一次我就只會先買小包裝的就足夠。

毛孩食務所 | 毛孩口腔噴霧 - 熱帶水果

#貓咪口腔噴霧 #寵物口腔 #毛孩食務所

這款式可用噴在牙刷上直接幫毛孩刷牙用、也可直接噴在毛孩口中分解牙垢用的噴霧。而這款是熱帶水果口味,聞起來很香甜,但噴口的設計不太好噴進貓咪的嘴中,建議可換到長嘴型的噴嘴瓶內。(如以下)

汪喵星球 | 消臭抗菌噴霧

#汪貓星球 #消臭抗菌噴霧

此抗菌噴霧可以用在貓砂、環境、寵物用品清潔等用途,實際用起來真的無味,讓人感到安心。且因為用途廣,也可以替代平時在用的清潔用品,使用起來友善寵物又可以避免用到寵物無法代謝的清潔用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merun霍曼|智能玩具球

#Homerun #霍曼 #寵物玩具

這個玩具球是使用電池、開啟後8分鐘後會自動停止、會自動滾動奔跑、碰到障礙物會改變方向等優點。但實際玩起來發現他在地上滾動的聲音超大、碰到牆壁時也會很大力的撞上,非常不適合晚上使用(可能會直接成為惡鄰居被投訴)。但對貓咪來說還真的會吸引到他的注意力,而且在他跑完之後貓咪還會去碰它、跟他玩,對於懶得逗貓咪的人來說算是滿方便的一個小玩具。

以上商品都在mao官網購買>>https://www.mao-select.com.tw

#mao #maoselectshop #寵物用品 #貓咪用品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來訂閱我們家的小貓咪唷!會常常更新、分享照顧貓咪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