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收藏,7首讓貓咪減緩緊張情緒的貓咪音樂,快讓家中主子試試看!

1 / 1

嗨,大家好,我布魯娜娜只會耍廢等攝影師男友出圖的Nana!ㄟ....不是NanaQ的Nana喔,是BlueNana的Nana!!

你/妳今天過得好嗎?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正在台中老家,如果有追蹤我的粉專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的朋友可以看到,最近我有分享家裡貓咪「弟弟」生病的事情,因此在可以回台中的時間我就會盡量回台中,一來弟弟嚴重肝病黃疸中,很想要多陪陪他,深怕哪天要是冷不防地走了,我一定會很後悔沒有常回台中。二來是在家也可以幫媽媽分擔照顧弟弟的工作。

這篇呢是想和大家分享這次弟弟生病的時候,我發現他半夜都不睡覺,還跟我一起熬夜到凌晨5點,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因為生病的關係,身體非常不舒服所以睡不著,總之他一直呈現一個折手手半趴半坐的狀態一整晚。想著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放鬆一下,就想到看過很多介紹農場的節目,養雞阿、養牛、養豬的主人,會放古典樂給動物們聽以達放鬆心情的效用,就立刻google「貓咪音樂」或是「Music for cats」

    

沒想到還真的有一系列貓咪音樂,我先說,我不確定是真假,但弟弟聽到貓咪音樂之後竟然慢慢鬆開四肢直接側躺,過沒多久也漸漸睡著,於是我蒐集的一些貓咪音樂的歌單分享給大家,不管家中貓咪有沒有病,都可以放給貓咪聽,其實我覺得也很適合失眠的人聽,到現在24小時撥放,我自己聽了之後也是抵擋不住睡意啊!雖然我本來就很會睡,應該不是貓咪音樂的關係啦(汗)   

        

首先大家可以追蹤這3個YT,裡面有不少貓咪音樂,尤其是第三個David Teie一定要追蹤起來,為什麼呢?下面聽到David Teie的貓咪音樂,再和大家說明原因。

下面就直接放上我喜歡的貓咪音樂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咪音樂一

貓咪音樂二

貓咪音樂三

貓咪音樂|四

     

上面幾首音樂時間都滿長的,很推薦不知道要給貓咪聽什麼音樂的奴才,直接放下去就對了。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貓咪音樂,由美國國家音樂團大提琴手David Teie創作出許多適合給貓咪聽的音樂,沉穩的大提琴聲,加上可以聽到貓咪舒服時才會發出的呼嚕聲,真的是連人都想一直聽下去。

相關報導可以看這篇動物音樂治療第一步? 貓咪專輯—聲稱聽了鎮靜情緒甚至打呼嚕

貓咪音樂|五

一開場的呼嚕聲,耳朵聽了就很舒服。

貓咪音樂|六

貓咪音樂|七

          

以上是我有存起來給弟弟聽的貓咪音樂,也分享給有養貓的你唷。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布魯娜娜 帶妳去打卡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追蹤IG布魯娜娜💕

按讚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FB粉專喔!

【一日|懶人包系列】

👉🏻2021台北景點推薦,廟口美食、古蹟巡禮,牛轉乾坤過新年。

👉🏻【全台】2021情人約會15大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約會好去處懶人包

👉🏻夏日盤點第二彈【全台】6大必拍絕美沙灘海岸,搭配夕陽美哭另一半

👉🏻【小資旅遊攻略】精選北部9個不用花錢的好去處,月底來這就對啦!

👉🏻【南投】新手入門百岳必看,合歡山北峰輕裝單攻全路線,人生第一個百岳成就解鎖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宜蘭|抹茶山】朝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

【旅遊延伸閱讀】

大推👉🏻【花蓮】去一次保證愛上的渡假休閒聖地→崇德瑩農場露營區

👉🏻【宜蘭旅遊推薦】冷泉還只去蘇澳冷泉?來這裡才能好好享受冰涼的天然冷泉

👉🏻【苗栗】渡假推薦,南庄山中溫泉秘境,到處都是超好拍的打卡熱點。

👉🏻【新北】挑戰半日拍完東北角三大岩場,跳點行程懶人包。

【自媒體經營技巧】

👉🏻hashtag怎麼標?分享4大系列/35個熱門旅遊hashtag

👉🏻PopDaily新手村教學,跟著布魯娜娜一起成為自媒體創作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個月達成流量277K,經營PopDaily甘苦談,持之以恆邁向百萬瀏覽

👉🏻設計系才知道6大素材網站大公開,找靈感看這邊就對了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水腫拍照好苦惱?簡單一招讓水腫臉掰掰!視覺立刻少5公斤!|PS不求人

        

#貓咪音樂 #給貓聽的音樂 #貓 #貓咪 #貓咪紓壓

#cat #cats #music_for_cats #music #貓奴請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