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開箱|台灣製超夯狗飼料推薦|Abao阿寶寵物拌飯+原肉拌飯!

1 / 1
小赤柴胡迪的小日子特約小編
試吃員: 柴犬 / 𝟰𝗬 / 單身

平常固定吃飼料的汪汪看過來,台灣也有很厲害的狗狗飼料喔!就是跟「大甲鎮瀾宮聯名保庇飼料」近幾年超夯的MIT品牌 —— Abao 阿寶寵物拌飯

關注「Abao阿寶」好一段時間了,看到很多狗飼料推薦文,還有被「媲美電影大片等級」的馬祖飼料廣告打到心癢癢!終於輪到柴犬胡迪開箱了(手比愛心♡)

對阿寶寵物拌飯有興趣、家裡有挑食吃不胖毛孩、和迪麻一樣對挑選狗飼料「微」嚴格的毛爸媽,一起看下去吧!

這次開箱的品項都是Abao阿寶家的明星商品:寵物拌飯(3種口味)/原肉拌飯(拌飯肉鬆)。包裝上的成分表都標示的清清楚楚!(加分+)

對長期以「飼料」為主食的毛孩來說,飼料成分中的「肉類」是主要蛋白質來源,「肉類」的好壞和營養吸收有很大的關係,因此「肉類」標示得越清楚越好。

像是阿寶拌飯的肉類,來源就很清楚的寫:台灣鴨肉、澳洲羊肉、加拿大火雞肉等。給我一種讓胡迪吃很安心的感覺!

阿寶寵物拌飯飼料顆粒算蠻小的,用手捏就可以捏碎,適合不同體型、年齡的汪汪,幼犬可以吃,牙口不好的老犬也很ok喔!

Abao阿寶寵物拌飯完全符合迪麻平常挑選飼料的標準「過關」!(就算是MIT品牌也沒有特權~) 畢竟給毛孩吃下肚的乾乾,食安和營養都超級重要!馬上就來吃給大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柴犬胡迪是很挑飼料的汪汪,沒想到迪麻在倒飼料時,不小心撒了幾顆在地上,胡迪馬上咻-咻-咻-吃光光!(跟吸塵器一樣) 可能是很合胃口,吃幾顆開胃了,胡迪就等不急一直哀哀叫。

阿寶寵物拌飯3種口味一次滿足的「均衡營養:老扣口」食譜,迪麻想測試胡迪最喜歡哪個口味,沒想到加上「寶飽鬆」這下整碗無敵了!

看看胡迪的小腦袋瓜,完全把「等等、趴下」的指令拋在腦後,連拍照的時間都不給,就馬上開吃了,還給我掃盤!吃完後還意猶未盡的在阿寶拌飯飼料旁徘徊+聞聞 (有影片有真相🤣)

阿寶原肉拌飯「雞魚酥酥」的小魚乾,胡迪也超愛的!成分一樣很天然,不含人工防腐劑及色素。拌飯給胡迪吃得是阿寶官網上的「大魚大肉都來2份:瘦皮巴」食譜,希望胡迪吃好吃飽變胖胖🐷 (一樣也是掃盤吃光光,還意猶未盡)

這次開箱「阿寶寵物拌飯&原肉拌飯」胡迪腸胃適應的很不錯,便便狀態正常,微濕潤不會過臭,漸進式轉換飼料,當整碗都換成阿寶寵物拌飯時,沒有出現軟便拉稀的問題。

幫大家複習一下,阿寶寵物拌飯有3種口味,可以時常變換口味、因應狗狗身體狀況與年齡做調整。加上顆粒偏小,適合各種體型/年齡的狗狗,蠻適合作為長期給狗狗吃的主食 (迪麻認證🏅)

特別說一下,大家買飼料最在意的「適口性」,胡迪算很挑食的柴犬,在還沒加「原肉拌飯|寶飽鬆&雞魚酥酥」的情況下,不但完全沒有挑食問題,還吃得津津有味,加了之後胡迪更是愛嘎咩系!

跟迪麻一樣,對「飼料含肉量」有一定%數要求的主人,跟你們說!阿寶寵物拌飯的「含肉量」除了「金腰瘦口味」另外兩款(吃好魚&肉多多)都有超過70%,以飼料來說算高的,還可以依照毛孩需求彈性調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肉拌飯(拌飯肉鬆)用料也很實在,蟹膏是白飯小偷,阿寶的原肉拌飯就是毛孩的「乾乾小偷」!XDD(💡提醒大家:原肉拌飯因為成分很天然,沒有添加人工防腐劑,開封要記得放冰箱冷藏喔!)

Abao阿寶寵物拌飯怎麼吃?

既然叫做「寵物拌飯」一定要多種口味「拌著吃」嗎?單一口味吃也是可以的!「拌著吃」是因為,阿寶寵物拌飯是經過營養師調配,拌著吃適口性更高,還能讓毛孩在每一餐都能攝取到不同的營養價值呢!

「拌著吃」營養又好吃!正當開始思考要怎麼拌?就發現Abao阿寶非常貼心的整理出「適合6種不同健康需求」的拌飯食譜,幫助我們能很快的找到適合自己家汪汪的吃法。

像是:敏感姐夫(肌膚)、青壯年、瘦皮巴,這三種吃食譜就很適合胡迪!可以交錯著吃,餐餐變換新口味!(嗝~)

針對長期以「飼料(乾糧)」為主食的汪汪&汪飼主來說,以往想幫毛孩換飼料口味,只要一想到每換一次飼料又要「漸進式換糧」,重新觀察毛孩腸胃適應力,飼主真的蠟燭兩頭燒,不是怕踩雷毛孩不吃,就是怕毛孩腸胃不適應!

但阿寶寵物拌飯很大的優勢在於,可以在第一次購買時,選擇「新手必BUY」嚐鮮組合(3種口味一次滿足),在成功轉糧後,可以很彈性的變換多種吃法又不用重新適應,也可以針對毛孩當時的情況做調整。

像胡迪最近在換季掉毛,皮膚癢癢四處抓抓,我就可以多加一點「阿寶吃好魚|爆毛亮眼餐」甚至換成單一口味也可以!

另外,不得不說 Abao 阿寶家推出的「新手必BUY組合」真的很貼心!裡面放的都是明星商品,加上拌飯每一包都是750g,也不用擔心買了一大包汪汪不買單 (機率很低,因為連對飼料很挑的胡迪都可以接受了),組合還有「100%原肉拌飯」哪有汪汪抵擋得了這罐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ao阿寶寵物拌飯/原肉拌飯開箱

  • 阿寶吃好魚|爆毛亮眼餐
  • 阿寶肉多多|腸胃關節餐
  • 阿寶金腰瘦|低卡高纖餐
  • 原肉拌飯|雞魚酥酥
  • 原肉拌飯|寶飽鬆

⌫ Abao阿寶
・ 官網 https://reurl.cc/od2N8v
・ FB Abao阿寶
・ IG @abaopet

⌫ 歡迎到這裡看窩的宅宅照(柴屆宅男ㄉㄟˇ斯)
・ 窩的𝗜𝗚  @𝘄._.𝗱𝘆𝘆 (天枰男單身好相處𝗫𝗗𝗗
・ 試吃邀約口以到𝗜𝗚私訊窩的經紀人兼小編💌
・ Abao阿寶寵物拌飯開箱 部落格完整版文章
  廢話更多版(啊講錯...是內容更完整版辣😝

⌫ 想抗更多跟毛孩有關的文章ヽ(*´∀`)ノ

⌫ 𝘁𝗮𝗴𝘀

#Abao阿寶 #阿寶寵物拌飯 #寵物拌飯 #阿寶生活 #阿寶吃好魚 #阿寶肉多多 #阿寶金腰瘦 #原肉拌飯 #阿寶寵物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