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鏡頭賦予浪浪新的狗生⌜三牲工作室⌟毛孩們的專屬攝影師

1 / 1
一間致力於關懷流浪動物的攝影工作室,簡約的風格、大膽的留白,透過專業攝影師的鏡頭,翻轉大多數人印象中髒髒醜醜的浪浪形象,讓每個毛孩展現他們最獨一無二的神情姿態。

⌜三牲工作室⌟與各個浪浪中途組織合作,藉由鏡頭留下他們活潑可愛的一面,以此增加認養的機會。

▲活潑好動的斑斑,是在山上被發現的,當時的他不停追著路邊的車尋找心愛的主人。

用相機記錄下毛孩們最純真原始的模樣,簡約的背景更凸顯出他們的姿態與神情。他們只是很不幸運地成為浪浪,髒髒的外表、醜醜的模樣、虐待的痕跡、受傷的身體,都不是他們願意的,更多的是人類強加在他們身上的,透過三牲工作室的拍攝, 讓大家換一個角度看待這些可愛的毛孩們,打破浪浪的刻板印象。

▲聰明伶俐的馬吉,儘管外觀有點特別,但依舊不影響他愛人的心,也非常喜歡撒嬌。

流浪動物的議題是近年被許多人關注,但無論是中途或絕育,依舊是一條漫漫長路,期望能有更多相同理念與目標的人們,能一起關注動保議題,而⌜三牲工作室⌟的創辦人拿出自己的專業,結合動保議題,讓待領養的浪浪們有更多曝光的機會。

▲愛撒嬌的小女孩黑糖,脾氣好、個性穩定,完美的體態堪稱收容所的首席模特兒。

除此之外,⌜三牲工作室⌟還有另一個品牌-⌜四果選物⌟,在拍攝毛孩們時需要準備各式零食、玩具以吸引注意力,也發現有幾款零食特別受孩子們的歡迎,甚至捨棄主人自備的零食,深入研究這些產品之後,發現都是追求天然的理念,因此藉著⌜四果選物⌟將這些好東西分享給毛爸毛媽們,為他們準備成分天然、安全無毒、無多餘添加物的毛孩食品、用品。

四果選物 ❙ https://www.sugoichoice.com.tw/produc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不當飼養人手中救援出來的抓抓,當初滿目瘡痍又營養不良的她,在經過中途媽媽細心的照料下,現在是一隻美麗動人又親人的小女生。

追蹤三牲工作室有好一段時間了,每次看到浪浪們可愛的模樣,再看到他們即使有過一段辛苦的過往,依舊樂觀又勇敢地面對生命,都會忍不住地非常心疼,很想好好帶回家疼愛一番。

▲狗媽媽這一胎生了八個兄弟姊妹,現在還有四隻可愛的小奶狗在等家。

如果你想要一隻狗狗或貓貓,請好好考慮領養這一個管道,在領養之前也要補足相關知識,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好好對待。 在⌜三牲工作室⌟找家的浪浪們

圖片、資料來源 ❙ 三牲工作室

#浪浪 #領養不棄養 #三牲工作室 #攝影工作室 #流浪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