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浣熊】守護狗狗皮膚健康Oh!Pet Skin-5。台大獸醫研發 為犬貓打造的皮膚專科益生菌

1 / 1

說起我們家這兩隻的毛髮,我可以是很驕傲的,浣浣跟熊熊都沒有脫毛的困擾,熊熊從小毛都長得滿快的,出去都常常被誇獎毛好漂亮​。浣浣三年前剛來我們家時,也是毛都長不太起來,聽聞前飼主好像都亂餵食,給她吃人的食物...來我們家後改善了飲食慢慢調養,每天就是鮮食、燉湯、高蛋白狗糧伺候,一陣子後毛也長起來了。

但最近浣浣的毛長的速度變慢了,夏天去寵物美容時被美容師說不適合剪短,毛長不太出來,簡直是晴天霹靂!​

一直都沒有特別買什麼毛髮的補充品給他們吃,這次接到Oh!Pet的邀約,是關於寵物毛髮保健品,來的時機正好,仔細看了產品說明與介紹後就決定給他們試試看啦!

【Oh!Pet】Skin-5 皮膚專科益生菌

✔ 100%天然食材萃取的營養
✔ SGS、TAF重金屬檢驗合格
✔ 台大獸醫研發,不含化學合成物

產品介紹很厲害,Skin-5 益生菌採用專利50億活菌、3層包埋技術,七合一多重營養配方,高規格添加深海魚油、鱉蛋粉、卵殼膜(含1、5、10型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天然酵母萃取鋅、果寡糖、水溶性纖維等等。

還額外添加本土安心鱉蛋粉及來自加拿大的鋅,鱉蛋粉大家都知道是皮膚神丹,有豐富的卵磷脂、維生素E、核黃素;加拿大專利鋅Zn,能幫助形成皮膚保護屏障,維持毛髮的顏色亮麗。

【Skin-5益生菌食用方式】

✔ 犬貓皆可食用,10kg以下每日1包、10-30kg每日1.5包
✔ 可直接食用、混入主食或零食、或是加入適量溫水飲用(低於40度)
✔ 開封後若沒有吃完,1天內可存放一般室溫(25℃),存放3-5天則需放冰箱冷藏

浣浣很挑食,有藥味的保健品她常常都不愛吃,像是中藥粉她都要半哄半騙才願意配鮮食吃下去,魚油的味道她也是很挑,有時候加了什麼她不喜歡的味道就整碗都不吃了,就算用鮮食也一樣。
所以一開始打開Skin-5益生菌,看到是粉狀時我皺了皺眉,想著又要跟她搏鬥才願意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n-5寵物益生菌適口性好嗎?

沒想到很意外的,浣浣很捧場,連續吃了一個月都沒有挑食,還不用特別用鮮食配,平常我都直接撒飼料上她自己就舔了,原來是添加了「愛爾蘭鱈魚肉粉」的關係,狗狗都超愛! 而且不含人工香料/香精,不用擔心吃下不好的東西。

這快一個月的食用下來,Oh!Pet Skin-5適口性很好,粉狀包裝又方便攜帶,狗狗願意主動吃的保健品讓主人省事許多(相信我,適口性不佳的你絕對無法持久餵),觀察浣浣的毛髮生長速度也回來了,毛髮的顏色變亮麗、皮膚也變健康。狗狗身體的代謝正常、營養攝取足夠,真的會很明顯的都變漂亮。

而且因為專利益生菌,腸胃不好的浣浣從第一次吃就沒有出現過軟便、拉肚子的情況。美容師最近也說她可以繼續大美容,夏天剪短也不怕毛長不出來了!​

【Oh!Pet】Skin-5 皮膚專科益生菌

沒有浮誇的功效宣稱,由專業獸醫研發,經過反覆實驗,堅持採用天然的成分,非常推薦有皮膚困擾的飼主買來給狗狗嘗試看看喔!

☀關於Oh!Pet  https://www.ohpet.com.tw/pages/aboutus

☀Oh!Pet 官方網站 https://www.ohpet.com.tw/

☀Oh!Pet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hpet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Pet Skin-5貓狗皮膚專科益生菌,魚油,鱉蛋粉,蛋殼膜&鋅

https://www.ohpet.com.tw/products/skin-probiotics

追蹤我們獲得更多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資訊

instagram

熊熊-smile.Q.bear

—————

本文章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為引用商品或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