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衣櫃換季,指尖也要換季~來自日本的pa甜心指甲油,又有新色來報到囉!!

1 / 1

夏天來了~衣櫃換季,指尖也要換季~來自日本的pa甜心指甲油,又有新色來報到囉!!

在家也可以輕鬆美甲DIY~顏色非常多!

想要什麼感覺都有~每個都好想帶回家啦!!

趕快來換個顏色換個好心情!

💅日本Pa快乾透明美甲油A115

可單擦或是當成上層保護,快乾並加強硬度。

💅日本Pa護甲亮澤油base01

保色護甲及強化指甲合二為一,可作為基礎護甲油及指甲油上色後的亮油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顏色是~

💅日本Pa甜心美甲油6ml S007

💅日本Pa甜心美甲油6ml A111

💅日本Pa甜心美甲油6ml S022

💅日本Pa甜心美甲油6ml S014

每罐都是由原色與粉色的色調,搭配亮粉、珠光、霧面組合成而的美甲油

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全產品皆採用法國原料,並分別在法國及日本製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Pa甜心美甲油每個顏色都好好看~想怎麼搭配都可以!

還非常好上色唷~色澤又飽滿,輕輕鬆鬆擁有指尖魅力!

大推~重點非常快乾!!這很重要!最討厭要等指甲油乾而沒辦法使用的雙手~

日本第一美甲油品牌「Pa甜心美甲」,康是美限定販售,只在康是美買得到喔。

現在還有「彩妝嘉年華好禮雙重送」活動時間6/10-7/7,買就享優若美痘痘貼體驗包,彩妝滿588送限量醫美洗顏或卸妝商品乙瓶(隨機)

#康是美 #cosmedtw #彩妝嘉年華 #日本pa甜心美甲油 #日本pa美甲油深受日本美甲師喜愛 #補貨趁現在 #pa指甲油 #panail #nailart #naildesigns #nailfashion #naildiy #美甲 #美甲彩繪 #美甲設計 #美甲diy #指甲油 #指甲油彩繪 #指甲油推薦 #開架指甲油 #日系指甲油 #日本指甲油 #日本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