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洗髮皂推薦|

1 / 1

耳聞洗髮皂的便利與環保好久了,這次就把初體驗獻給 @kmshairtw吧(⁎⁍̴̛ᴗ⁍̴̛⁎)

原本以為它不可能鎮壓得住我堅硬的頭毛們,結果一洗真的嚇一跳(´⊙ω⊙`)?!

40多年來,熱愛嘗試各種挑戰的專業沙龍品牌 KMS,從成分、包裝到製作過程,秉持環境友善與純素保養精神,讓日常照護頭髮成為愛地球的一種方式。

#活水洗髮皂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染燙的乾枯稻草。洗髮過程手指不會卡頭髮,滋潤不乾澀,修護髮絲補充水份。洗完也非常的清爽!偷偷說我本來真的以為會乾的爆炸(*´艸`*)

#豐盈洗髮皂

專為細軟髮設計,跟扁塌的頭頂說掰掰👋超喜歡這款的香氣,洗頭同時聞著花草與柑橘香味,療癒又放鬆♪( ´▽`)

#保健調理柔敏洗髮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和清潔,適合敏感的肌膚,這顆也可以洗身體唷!添加了迷迭香及洋甘菊,幫助舒緩頭皮搔癢與發炎。

為甚麼洗髮皂相較一般洗髮精更加環保呢?🤔🤔

首先是洗髮皂在生產時的用水量少了許多。內含水份少、能以紙盒包裝,大幅減輕了體積與重量,降低運輸過程中的碳排放量✨ (因此更適合旅行時攜帶了!)

*請注意要到官方認證的專業沙龍通路購買,母湯任意網購喔!

🔗 @kmshairtw

#kmshair #kmshairtw #CleanSweep

#stylematters #KMS洗髮皂 #環保有型風格至上 #固體革命

#山女孩 #露營必備 #露營用品 #outdoor #taiwantrip #camp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