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乾貨 IG排版教學】五種美美的限動排版教學!

1 / 1

網路上很有名的Moco教學影片分享給大家!舒服的卡其奶茶色系,濃濃手作質感實在是很獨樹一格,以下風格是莎姐從未嘗試過但覺得非常有氣質且容易的,讓我們一起來研究看看吧!

☀️ Style One ☀️ 照片搭配動畫背景字

這款仿製即可拍相片的風格絕對是經典之舉!簡單大方搭配背景移動的大字,有種深深文青風格!

☀️ Style Two ☀️ 洞洞背板風

這款深得莎姐歡欣啊!簡單的洞洞背景與粗筐線的照片很有設計感,沒想到這只需要如此簡單動動手即可~ 

同場加映「線條背景變化款」

☀️ Style Three ☀️ 紙膠帶限定款

紙貼紙的呈現風格除了可愛外也不容易出錯,只要將顏色限定在類似色系或挑選撞色就會很有感囉~ 這款算是基本款,容易上手!超推超推~

同場加映「情人節獻愛滿版款」

☀️ Style Four ☀️ 動態GIF背景質感款

簡單的挑選GIF作為背景,搭配色塊就可以凸顯照片風格,這是很大氣高尚的日雜風格喔~

☀️ Style Five ☀️ 日雜鄉村風格款

只是將照片加上畫框,就可以營造出如畫般的日雜鄉村風格,實在是很適合假日出遊搭配風景畫來做分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此款需要再另外下載 Nichi @nichi_app 作為月曆背景喔!

總結特色就是善用內建筆刷、GIF、貼紙來豐富版面,顏色上也盡量簡單,不要過多色系就可以排出美美的版面啦!

喜歡的朋友趕快追蹤Moco的Instagram和youtube喔!

#排版 #IG排版 #排版教學 #簡單排版 #設計排版 #奶油控排版 #筆刷 #GIF #創意 #動態背景排版 #紙膠帶排版 #日本youtuber #日本 #moco_tutorials #攝影 #森林系排版 #日雜鄉村風 #日控 #排版乾貨 #IG內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