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奶公的育兒生活|媽媽的最佳幫手

1 / 1
育兒之路並不簡單、輕鬆,媽媽也需要適時的休息,才能用更好的心情陪伴孩子成長。

有個【很厲害的阿公】

寶貝兒子兩個多月的時候,爸爸來幫忙帶孩子,餵奶、換尿布、哄睡,煮飯都不是問題。

兒子每三、四個小時喝一次奶,兩個小時換尿布,半夜是會狂哭的那種,阿公就這樣半夜抱著孫子坐在椅子上睡,幫忙帶了一個月。

我的奶量很多,三個小時要擠一次奶,一邊顧小孩一邊擠奶搞得精疲力盡,經常和老公吵架,從為和家裡求救,還好爸爸就突然說要來幫忙,讓我能喘一口氣。

現在兒子九個多月,爸爸一樣換尿布、哄睡(早上和下午)、陪玩,煮飯。

家裡有個超級奶公,是媽媽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我們都說爸爸是超級奶公👴

阿公會洗衣煮飯顧孫子,我覺得爸爸最厲害的應該是燙衣服,讀書時期運動服、制服幾乎都是老爸燙的,燙的超美。

育兒生活,要有體力、耐力、愛心、耐心,甜蜜的負擔。

兒子漸漸長大,體力超好,東爬西站,東抓西咬,二打一都覺得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姐:一次生兩個好了,一次解決

我:累死妳

姐:不會啊!我只要大叫妹妹來幫我就好了

我:嗯⋯我要把我的門鎖起來,加強隔音了🤣🤣🤣

寶貝兒子出生的時候可愛,現在長大很帥。 #花痴媽媽 

想看可愛的寶貝成長日記,歡迎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jing.0829/

我是Amy,一位過著斜槓生活的全職媽媽,人生就該為自己而活。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amy40329/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amy40329

#素食家庭 #全職媽媽 #全職媽媽的日常 #日常生活 #超級阿公 #外公 #顧孫 #孫子 #阿公 #胎裡素 #胎裡素寶寶 #寶寶 #寶貝 #兒子 #兩個月 #九個月 #長大 #成長 #成長日記